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車子一路奔馳,中途都沒有休息,大約開了兩個多小時就到了隔壁縣城,劉三指路,張峰坐在車內心急如焚,也不知道柱子到底怎麼樣了,縣城內的狀況看起來也不大好,災情過後的道路變得更加泥濘,一路顛簸的,黃薇薇都有些暈車了。


車子剛一停穩,黃薇薇第一個打開車門衝下來,蹲在馬路邊就哇哇大吐,王宇見狀急忙拿著一瓶水給黃薇薇順了順氣,“沒事吧?要不你坐車上休息會,別進去了。”黃薇薇漱了漱口,擺擺手:“沒事兒,我還是下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再在車裡悶著,我怕我更難受,你們先進去吧,我沒事兒。” 


張峰見狀便讓王宇在外面照顧黃薇薇,畢竟醫院裡面太多人進去也不好,他便讓劉三帶著他就進去了,縣醫院的樓道裡也是人滿為患,劉三帶著張峰走到重症病室,門外守著的兩個兄弟看到張峰來了急忙站起來。


張峰示意他們坐下,走過去一看,柱子仍然昏迷著,躺在病床上,去叫了醫生過來問明情況,醫生也說只能先觀察,做了檢查沒有什麼事情,但是腦袋受了傷,這一時半會他們也不好斷定什麼時候可以醒過來。


張峰問醫生能不能把柱子轉回市裡的醫院,醫生說可以安排,但是需要派一輛救護車跟著一起,否則很容易出現危險,張峰同意了,當下便決定把柱子轉回市裡的醫院,打了一個電話給留在華市的鄭虎他們,讓他們去一趟江邊給司令報個信,就說柱子已經找到了,以免浪費人力。


縣醫院的醫生安排了一輛救護車和兩個隨行醫護人員便把柱子抬上了救護車,張峰他們在前面帶路,準備回華市,臨走張峰問劉三:“救柱子的人你知道是誰麼,我想親自謝謝他。” 


劉三說是縣里的一個漁民,應該在縣城可以找到,張峰當下也沒時間留下來找他,劉三主動請纓,“你們先回去,我留下來找到他,到時候我自己再回來。” 


張峰一聽很是感動,沒想到這個劉三這麼善於觀察人事,他當即掏出一張卡給劉三,“那就辛苦你了,務必重謝他,卡里有錢你可以取出來直接給他,辦妥以後你快點回來。” 


劉三接過銀行卡,點了點頭,便讓張峰他們趕緊回去,以免耽誤了時間,準備妥當,張峰他們便準備返回華市,路上氣氛很沉重,張峰一直沒有說話,他非常擔心柱子的情況,大家看到張峰這個樣子,都沉默了下來,連平時最愛嘻嘻哈哈的王宇也變得異常安靜。


到達華市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張峰他們直接就到了華市第一人民醫院,這也是華市最好的醫院了,縣城的醫務人員與華市第一人民醫院的醫生做完交接手續以後就離開了,柱子直接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觀察。


張峰坐在病房外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回想起這些年來和柱子之間的情誼,他這次回華市之後對柱子的誤解,這麼多年來柱子為他盡心盡力的打理華市的一切,包括他的父母,這些事情無一不讓張峰責怪自己。


大家看到張峰這個樣子,誰也不敢勸解,鄭虎他們也趕了過來,裡面的醫護人員進進出出,醫生安排給柱子在做一次詳細的全身檢查,檢查結果也要明天出來了,還是黃薇薇說了句:“回去休息吧,你要是累垮了,大家會更擔心,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做決定呢,醫院我們輪流來守,有任何事情就第一時間通知你,好嗎。” 


張峰也知道自己守在這裡也無濟於事,可是他就是放心不下,他也不願意離開,眼下天大的事情都沒有柱子的性命重要,大家見拗不過張峰,便不再相勸,只能輪流在這裡陪著張峰。


第二天一早,劉三就趕到醫院來回張峰的信,老農他找到了,也表示了感謝,對方執意不肯收錢,他沒辦法,走的時候悄悄的塞了幾萬塊錢給老農的家人,一早就趕了回來,他看到張峰守在醫院應該也是一夜沒睡,眼睛熬的通紅,鬍子拉碴的。


劉三見這也不是個辦法,和張峰說道:“爺,我覺得您還是回去收拾一下自己,好好休息一下,這邊我們來看著,回頭萬一楊副市長那邊有信通知您了,您不可能這個樣子就去吧。” 


張峰聽到他這也說,估摸著也該有信了,再三叮囑了他們有任何情況第一時間馬上給他打電話,他二十四小時開機,劉三連連答應著,讓王宇也跟著一起回去休息了,熬了一夜大家都累了,醫院裡也休息不好,他帶了兩個人過來換他們的崗。


張峰讓王宇自己先回安置樓,他得回一趟家,幾天沒回家了,父母該擔心了,王宇放心不張峰,執意要送張峰先回家他再回去,張峰說:“要不去我家一起吃飯吧,我媽包的餃子天下第一好吃。” 


王宇一聽,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嗎峰哥,你帶我回去吃飯啊,那我要不要先回去換身衣服啊,這一天一夜,身上都餿了。”張峰一聽,這小子最沒正行,“是我去家吃飯,又不是去你丈母娘家吃飯,你換什麼衣服,到我家休息一下洗個澡吧,我找衣服給你換。” 


王宇嘿嘿一笑,怪不好意思的,“這不是第一次見叔叔阿姨嗎,怎麼也得給二老留個好印像不是,不然不是抹了你的面子麼。” 


“就你最會說,我爸媽沒那麼多事兒,不過柱子的事你就別說了,免得他們擔心,陪他們隨便聊聊家常就行。”張峰囑咐道,這些沒必要讓父母知道的事情就不用說了,父母年紀大了,還老替他擔心,他心裡也非常過意不去。


“誒,誒,我知道,我光挑好的說,報喜不報憂嘛,這個我懂。”王宇連勝答應著,心裡樂滋滋的,“峰哥,我應該是咱們幾個里面第一個去你家的吧,這回我可以好好和鄭虎他們炫耀炫耀了,嘿嘿。”王宇有時候還真跟個小孩子一樣。


張峰告訴了他地址,讓他一個人在那偷著樂,一晚上熬下來還真有點累,王宇見張峰閉著眼睛休息著也不再囉嗦,穩穩的開著車,直到到張家門口才輕輕叫醒張峰,張峰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居然睡著了,看來最近真的太累了,就這麼一會兒車程都扛不住了。


下了車張峰帶著王宇往家走,王宇目瞪口呆的看著張峰在華市的別墅,華市寸土寸金,張峰在華市這一套別墅在包市可能得能買四五套了吧,張峰進了家門喊了一圈,發現他父母不在家,“可能出去買東西了,你先去洗個澡吧,三樓左手邊第一間是我房間,自己去衣櫃裡找一套衣服穿吧。” 


王宇答應著一溜小跑就上了樓,張峰對待兄弟從來不吝嗇,自己有的東西他都願意和兄弟分享,也從來不把他們當外人看,他可以給王宇在他的房間自由出入,讓王宇在他的臥室洗澡,穿他的衣服,他一點兒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