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城主,我們就那一隻船,現在滿城都沒有船了。”侍衛找了一圈都沒有一艘船,他趕緊回來就回复城主,一臉為難的樣子。

 

    張峰直接聽到 了侍衛說的話,他輕輕的跳了一下,感覺渾身的輕盈好像根本已經用不到船了,只要有一個木板就可以直接在水上飄起來。

 

    “我也不難為你們,更不想要你們的寶貝,我只想走而已,你們沒有船就給我找一個大一點的木板吧。”張峰不想耽擱時間,他也不知道一會這樣的輕盈感覺會不會消失,抓緊時間離開才是真的。

 

    城主聽了張峰的話,趕緊讓那個侍衛去找一個木板給張峰,她不相信只靠一塊木板他就能橫渡湖面,既然他要求,那隻要滿足他就行,她的目的只是要回那個珠子,其餘的她都不在乎。

 

    “張峰你是我見過最奇特的一個男人,既然不能留下來當我的城主夫,那我也不希望你能忘記我,請記住我們,但是不要對外人說起,還有你的那些同伴們,我們只想安靜的在這生活,我相信你能信守承諾。”

 

    城主其實非常捨不得張峰離去,她也忘記在這個城裡面生活了多久,她也見過不少的外來的男人,但是唯一真正打動她的就是眼前的張峰,但是在那個珠子和他之間做選擇,她只能選珠子。

 

    張峰聽著城主的話,點了點頭,他覺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神奇,不止這一個地方,只是他沒有遇見而已,他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我可以答應你們,但是我不希望你們這裡還會來新人,你們不准再帶我們世界的人進入到你們的城池,只要你答應我說的條件,我肯定不會把你們這裡的事情說出去。”

 

    張峰想起來每來一個新人,城主都要抽取他們的血液,所以他不想再多一個怪人在這個城池之中,小曲他們就是一個例子,他不能讓這樣的事情再次生。

 

    城主聽了張峰的話,直接點點頭,算是答應了他的請求,不一會侍從拿了一塊木板和一個船槳回來,直接把那板子交給了張峰。

 

    張峰把木板放在了水中,接過侍衛遞過來的船槳,然後直接就站到了木板上面。

 

    “我把珠子給你,我要也沒有用,你們不准追。”張峰直接走到城主身邊,把珠子遞給了城主然後一個助跑,直接就站在了木板上面,木板也向前開始劃動起來。

 

    城主結果張峰手中的珠子,看著他慢慢的開始在木板上劃動起來,他們也不再繼續看他,直接都撤回了廣場。

 

    張峰現他站在木板上真的不會下沉,張峰心中終於放下一塊大石頭,他終於離開這個地方了,他慢慢的劃著手中的船槳,觀察著周圍的環境,他現遠處好像有水花激起,不會是城主反悔叫那個守城的大魚來對付他吧。

 

    張峰停下手中的動作,死死的盯著遠處的那處水花,他緊緊的握住手中的船槳,做好了戰鬥的準備,水花越來越近,張峰確定就是那守城的大魚,看來還要一番惡戰才能回到岸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