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宋曼曼氣的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能表達自己心中的怒火,張峰把她想成什麼人了,別說他喝醉了她都不會那麼做,就算他清醒著她都不會把自己這麼輕易的交給對方,把她想的也是太隨便了。

 

 

宋曼曼看著張峰落荒而逃的樣子,馬上追了出去,張峰還在慌張的整理著衣服,就好像自己要把他吃了一樣的感覺。

 

 

“我說你就是不識好人心,你把我想的也是太隨便了,別說我沒看上你,就算我看上你我也不是那樣隨便的人,何況我還沒看上你,真是自作多情啊你,好心給你帶回來,早知道就應該給你扔馬路上。”

 

 

宋曼曼滿肚子的怒氣還有就是委屈,站在門口的位置大聲的喊著,她恨不得時光倒流到昨天晚上,直接就把他給扔到大街上,他昨天吐了自己一身,好不容易才弄乾淨,不感恩她的大恩大德還這麼侮辱她。

 

 

張峰還在緊張的整理衣服,聽到身後宋曼曼的話語,懸著的 心也放了下來,他本來以為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打算馬上逃走,沒想到原來只是把他帶了回來,自己的衣服是吐髒了,他感覺非常的尷尬。

 

 

張峰不好意思的回頭笑了一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原來一切都是他想多了,他想給宋曼曼道歉,可是宋曼曼說完之後,直接把門關上了,看來真的是生氣了,他也不想在她氣頭上去道歉,只能以後再說。

 

 

張峰趕緊打了一輛車,想回去換身衣服,當他坐上車的時候,司機看了他一眼,眼神中好像透漏著什麼,好像他乾了什麼缺德的事情一樣。

 

 

司機在路上一直有意無意的從後車鏡中瞄一眼張峰,眼神中有嘲笑還有一絲的不懈一樣。

 

 

“你好好開你的車,看前面,總看我幹什麼。”張峰終於忍不了這樣的眼神,直接開始對那個司機訓斥起來,他本來以為司機不會說什麼,於是說完也沒在意。

 

 

“我看你是為了看你一會怎麼付錢給我,看看你穿這個樣子,是不是乾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才會這麼匆忙的穿成這樣出來吧。”司機也沒有讓步,他不是要取消張峰,而是擔心他身上沒有錢。

 

 

張峰聽了司機的話,也想到自己身上還真沒有帶錢出來,這還真有些尷尬,原來司機是擔心他沒有錢付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