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路上張峰都在想,到底還要不要去找羅大爺,其實他自己心裡也沒把握可以讓羅大爺鬆口幫他,可是羅大爺是眼下唯一的希望,張峰一直不是一個強人所難的人,想到這裡他心裡也開始糾結起來。

 

 

不知不覺車子開到醫院門口,張峰下車後站在車邊想了半天,終於還是兩手空空的走進了醫院,張峰來到病房門口,看到柱子仍舊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張峰在門口站了好一會兒,沒有進去,呆了一會兒,張峰悄悄的離開了。

 

 

今天這份喜悅柱子本該和他一起分享,可惜柱子還沒醒。張峰趕回公司,人已經散的差不多了,雲飛揚看到張峰迴來,問他:“聽說你要買房子。”

 

 

張峰點點頭,“大家都擠在安置樓不是個辦法,而且馬上要動工了,住那邊也不方便了,我想在靠近市區的地方買個樓讓大家住著舒服一些。”

 

 

雲飛揚想了想,“你為何不在你爸媽住的小區裡面買呢,何必還要另外找地方,你那邊小區隱蔽性非常高啊。”

 

 

雲飛揚這句話到提醒了張峰,他怎麼就沒想到在同一個小區買呢,這樣走動起來也方便一些,他還能住家裡。

 

 

張峰拍了他一下,“還是你小子腦子靈光,我怎麼沒想到這一層呢,我還讓黃薇薇在外面找。那我晚上回去就問問去。”

 

 

“要沒什麼事我就先走了。”張峰說著便準備離開,雲飛揚急忙攔住他:“晚上還有個酒會呢,你就這樣走不太好吧。”

 

 

張峰一直對這些應酬都不太喜歡,可是今天王宇他們都在,他自己一個人跑了好像又有點不好,看看時間裡酒會還有一段時間,“我先送落雪回去,晚點我再來找你們吧,我肯定來。”

 

 

聽到張峰這麼說,雲飛揚才放他離開,張峰帶了白落雪離開公司,開著車慢慢的往白落雪家行去。

 

 

今天一天都沒怎麼和白落雪好好說話,早上她就一直被父母霸占著,這一天時間可過的真快,“今天累了吧。”張峰關心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