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人聊著,感覺氣氛挺不錯,這時張峰卻突然想起來,黎老爺子的黑卡還在自己這裡,於是就從口袋裡把貴賓卡拿出來放在桌子上,說道:“卡用完了,物歸原主。” 


 

黎老爺子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黑卡,又看了一眼張峰,彷彿並沒有要拿回貴賓卡的打算,黎老爺子說道:“你說信任我,那我也該信任你,要不然別人該說我老頭子欺負後輩了。這張貴賓卡是我一個朋友送給我的,你先拿著,等你到了江市,來我這裡拿玉石的時候,再把卡還給我,怎麼樣?這個條件還可以嗎?” 


 

黎老爺子說完這番話,張峰還沒有反應過來,黎容雪卻已經站出來了,她皺著眉頭看向黎老爺子,那一副反對的神情明顯的不能再明顯了。


 

黎容雪說道:“爺爺,你這樣太胡來,這張卡可是……”黎容雪的語氣有些著急,就好像黎老爺子做了一個天大的錯誤決定,她非常不贊同,希望黎老爺子可以收回那句話。


 

但是還沒有等黎容雪說完話,黎老爺子就揚起手,打斷了黎容雪的話,黎老爺子瞇起眼睛笑了兩聲,彷彿沒有被黎容雪的話影響,和藹可親的語氣對黎容雪說道:“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容雪,別老是把別人想的那麼壞心腸,這是你的缺點,我看這小伙子就挺不錯一個人。再說,人家把這麼名貴的一塊玉石寄存在我們這裡,要是我們不給別人一些保證,別人該說我們黎家沒有生意精神了。” 


 

黎容雪聽了黎老爺子的話,知道他說的沒錯,但是她似乎還是不同意黎老爺子的決定,說道:“可是爺爺,我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作為保證物,而且都比一張卡片要名貴,不一定非要把貴賓卡交給他啊!” 


 

黎容雪心裡是非常著急的,畢竟她才認識了這個男人半天,甚至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而這種卡並不是普通的卡,如果隨便就交出去,她擔心張峰會不會那這張卡 作非為,到時候,豈不是都算進了黎家的賬?


 

還有一點就是,這張卡是賭石場老闆送的,那個人在江市可以說是隻手遮天的存在,不過是因為和黎家有生意來往,而且和黎老爺子相識,又知道黎老爺子好玩古董玉石,這才送了一張到黎家。


 

這卡在江市上流社會都可以說是很難得到,根本就一卡難求,如果黎老爺子這麼輕易的就把卡送出去了,讓那些人知道了,豈不是說他們黎家不把那個人放在眼裡?要是到時候形成了那樣的局面,那才是其他人都罵黎家一句的時候吧!


 

黎老爺子又怎麼可能不知道黎容雪在擔心什麼,但是他就是覺得張峰不會用這張卡做出什麼事情來,像他這種人,又怎麼可能會用別人的名義去做事情呢?所以他根本一點都不擔心黎容雪所想的東西。


 

而且,黎老爺子對張峰還算是挺滿意的,他向來看人很準,而且相信自己的眼光,他看不出來張峰是那種背信棄義的小人。


 

黎老爺子說道:“容雪,處理事情別太瞻前顧後,一旦拖泥帶水,就讓人不痛快,爺爺的話既然說出口了,這件事情就這樣決定了,你也別再說什麼了,不然,人家該笑話我們了。”黎老爺子決定了的事情,一般不會因為別人三言兩語就改變,就算那個人是他的親孫女黎容雪。


 

黎容雪當然也知道黎老爺子的性格,既然他都這樣說了,那這張卡今天肯定就會到張峰的手裡面,但她還是不放心,既然黎老爺子她反抗不了,就想從張峰身上下手。


 

黎容雪不再和黎老爺子理論,而是轉頭用警告的眼神看著張峰,皺著眉頭,眼睛裡的神色滿是警惕,就像是斷定了張峰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惡徒,竟然還利用老年人。


 

張峰一直在一旁看著黎老爺子和黎容雪爭論,一句話也沒有說,這會兒看著黎容雪警告的眼神,也不在意,只是回她一笑,就好像他根本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01回 第2002回 第2003回 第2004回 第2005回 第2006回 第2007回 第2008回 第2009回 第2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