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女人是聰明,但是他也不笨。既然那個老定是玉石鑑定的行家,連鄭晴都知道他的名字,那就代表他是一個很出名的人,而且剛剛聽這個舞小姐的話,分明就是知道老定的,一個舞小姐都知道的人,那他只要隨便問一個人,同樣能知道。


 

看到張峰突然推開了自己,好像真的要走的樣子,舞小姐這知道張峰是認真的,伸出手去把剛要轉身的張峰拉住了。


 

舞小姐的聲音有些著急,說道:“你等等嘛!你也太不憐香惜玉了吧!人家不過就是和你開個玩笑,你哄哄我,不就什麼都告訴你了嗎?”舞小姐有些委屈兮兮的樣子,配上那個柔弱女子的妝容,還真有幾分我見猶憐的感覺。


 

張峰轉頭看著她笑了笑,說道:“那你想我怎麼哄你?用錢還是用身體?可惜我現在沒空。” 


 

舞小姐看張峰那樣子,知道他沒有說謊,確實是一副沒有時間的樣子,要不然怎麼可能美女投怀送抱都無動於衷?除非他不是男人。舞小姐在心中咒罵了一句,然後又在心裡慢慢分析起了事情。如果她不告訴他,他還可以去問別人,倒不如現在就告訴他,還可以留個印象。


 

舞小姐想了想,說道:“老定那個糟老頭確實在這裡,但是不輕易見人的,你去後面找藍夢姐,她有老定的聯絡方式。下次不是來玩的就別浪費我時間。”舞小姐露出本性,對著張峰“切”了一聲,剛想轉身離開,卻被張峰一把拉了回來,把她整個人抱在懷裡。


 

“你還想怎樣?”舞小姐也許對這樣的場景早就熟悉了,所以一點都不驚訝,還是淡定的問張峰。


 

“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要是下次來玩,找不到你那不就可惜了嗎?”張峰在舞小姐耳邊低語,語氣曖昧。其實在這種場合留個關係也不錯,誰知道以後會不會用的上?別的不說,就單單是情報收集這方面,還真的沒有哪個地方能比得過夜總會。


 

“我叫秦淼,你要是下次來玩還是找男人的話,就別來找我。”秦淼還是一副氣鼓鼓的樣子,瞪了張峰一眼,然後離開了。


 

張峰看著秦淼離開的背影,又去勾搭上了另外一個男人,還是剛才對自己的那一副嬌媚,眼底卻滿是算計的清明,也許這個男人就會是她今晚的獵物了吧!


 

張峰可不管她是用什麼方式或者什麼樣的手段換來金錢,這都不過就是生存的方法而已。就算被騙的是他自己,那個女人也已經付出了騙人的代價。


 

張峰不再管秦淼,而是直接穿過舞池,徑直朝麗後面走去,走過舞池和一大片的走廊座位,就是洗手間,男左女右分開,而在兩扇廁所門的後面,還有一扇門,上面貼著告示。告示上面寫著:後台重地,閒人免進。


 

張峰知道秦淼所說的後面肯定就是這裡了,所以他推開了門,一點也不客氣的走了進去。那裡面就是舞小姐的化妝間或者說是換衣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1回 第2012回 第2013回 第2014回 第2015回 第2016回 第2017回 第2018回 第2019回 第2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