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對於中年男人的胡攪蠻纏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中年男人的態度強硬,但是很顯然他也不是輕易就範的人,況且這裡向來是以客人為尊,從來就不是看誰對誰錯的地方。


 

要是這樣的娛樂場所都來談判對錯,那還要他們自己來做做什麼?在這裡講的就是誰的後台比較硬,誰就是對的,否則,無論你是誰,你都是錯的,對錯只是更高層的人來決定的。


 

而現在,中年男人是客人,張峰也同樣是夜幕的客人,而且從現在的情況看來,雙方的背景都旗鼓相當,所以工作人員一時間也不好出來幫哪一邊,只好靜觀其變。如果現在的情況換成是中年男人對大鷹的話,那工作人員會毫不猶豫的上前以勸說為理由讓中年男人息事寧人,畢竟大鷹的背後是劉黑。


 

當然張峰也明白這其中的貓膩,現在的情況是只有他或者是中年男人其中一個服軟才能解決的事情了,但是那個人絕對不會是他,況且他有辦法讓中年男人先服這個軟。


 

張峰看中年男人堅定的樣子,似乎是死不讓步,於是故作惋惜的嘆了一口氣,說道:“看來這件事情你是決定追究到底了?” 


 

張峰這根本就是明知故問,不只他知道中年男人不可能輕易放過郭曉兵,就只是旁邊任意問一個人,他們也知道中年男人絕對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中年男人聽到張峰嘆氣,以為張峰要服軟了,所以語氣就更加囂張的哼了一聲,說道:“要我妥協?不可能,除非你在這裡打死我,否則我們沒完。” 


 

中年男人當然知道,在夜幕無論是誰被趕出去,那都將是恥辱,所以是個人都會努力的爭取一下和解的機會,但是另一方面來說,要是在夜幕這裡被人欺負到頭來了,竟然還跟別人和解,那對於被打的那個人來說,那是更大的羞辱,那不就是證明他不如張峰了嗎?


 

中年男人知道這其中的事情有多嚴重,所以他絕對不會和張峰和解,要是現在和他對峙的是大鷹,或者是別的出名的大咖,那他還可能會權衡一下形勢進行和解,但是現在對他動手的只是兩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鬼,他根本連見都沒有見過的人,憑什麼要他和解?


 

張峰無所謂的聳聳肩,再一次勸說道:“被確定不跟我和解嗎?反正我也不會把我兄弟交出去的,那也就代表事情要繼續擴大下去了是嗎?” 


 

對於張峰的話,直聽的中年男人火冒三丈,中年男人說道:“既然這樣,那我也最後一遍告訴你,和解,不可能,我就是要把事情鬧大一點,總之我不可能會善罷甘休,你有時間在這裡廢話,倒不如好好想想以什麼姿態滾出去才最不丟人。” 


 

中年男人再放豪言,周圍負責吃瓜的群眾更加開始激動起來,一個個都想著有好戲看了,最後,無論是誰被趕出去,都和他們沒有關係,他們只是看熱鬧的而已。而向來看熱鬧的人都是嫌事情不夠大的,他們恨不得張峰和中年男人再鬧大一點,他們就當是娛樂節目看。


 

張峰聽中年男人強硬的語氣,又嘆了一口氣,突然舉起了手,捏成了拳頭,張峰看著自己的拳頭說道:“看來這件事情沒有那麼容易解決了,也好,虧得我受了你這麼多的氣,媽的老子早看你丫的不順眼了。” 


 

說著,張峰突然衝過去,一拳就打在了中年男人臉上,中年男人猝不及防,正面受了張峰一拳,往後退了兩步,倒在地上。張峰收回手,拍乾淨了手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塵。


 

眾人對這突如其來的變故目瞪口呆,這又是怎麼回事?這種時候不是應該尋求和解的機會嗎?按照夜幕的規矩,一般來說,只要受傷害那一方不追究的話,對方就沒事了,但是張峰現在是在把事情惡化處理,現在中年男人就更加不可能原諒張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41回 第2042回 第2043回 第2044回 第2045回 第2046回 第2047回 第2048回 第2049回 第2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