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說的如果唐本輸了就欠他應該人情,這對於唐本來說有什麼難的,雖然說他的人情不是誰都能欠的,但是現在他需要張峰的能力去揭開假玉石的材料,那就更加沒有拒絕這個賭注的道理了。

 

 

 

唐本只是笑了一笑,說道:“這個賭注會不會太虛了點?對於你來說,現在我的一個人情會比那塊玉石更有用嗎?”唐本反問張峰,確實,他知道張峰剛到江市,手上不可能有什麼資金,更別說能夠開一家古董店的資金,這一筆錢說多不多,但是說少也不少。

 

 

 

張峰手上如果有那兩塊玉石的話,資金的問題多多少少就會有所緩解,但是如果連這兩塊玉石都沒有了,那張峰在江市還能幹什麼呢!錢是最基本的,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的。

 

 

 

所以現在對於張峰來說,那兩塊玉石的價值應該遠遠超過唐本的一個人情的價值,至少現在來說是這樣的,只有以後,那就是兩回事了。等張峰在江市穩定了一切,那時候錢有了,開始接觸上流名流的時候,唐本的那個人情那就有作用了,而且作用非常大。

 

 

 

唐本會這樣說,也是想試探一個張峰,他現在還不確定張峰要這個人情來做什麼,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覺得現在那兩塊玉石不那麼重要,如果是的話,那唐本又得重新審視一下張峰的能力了。

 

 

 

如果張峰真的可以贏了這一局,那他不但不會失去那兩塊玉石,而且可以得到他的一個人情。那說明張峰這個人極具長遠的眼光,但是這一切的前提都必須是他必須得有這個實力把玉石的材料解析出來才行。

 

 

 

張峰聽唐本這樣的話,聳了聳肩,笑了笑,說道:“當然有用,因為我沒有想過我會輸啊!”張峰囂張至極的一句話把唐本聽的愣了一下,他顯然沒有想到張峰會突然說出這樣的話,就算是真的會贏,也不至於這麼囂張吧!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有這個能力,還是說他只是在嘴上逞能。

 

 

 

唐本笑了起來,說道:“好!那就這樣定了,這塊玉石你可以帶走了,我也不限制你的時間,總之,你帶走這塊假玉的期間裡,我會把你在茗玉齋寄存的那兩塊玉石凍結了,直到你把這塊玉石的材料解析出來了,我再把那兩塊玉石給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61回 第2062回 第2063回 第2064回 第2065回 第2066回 第2067回 第2068回 第2069回 第2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