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推門進來的並不是剛才那兩個黑人保鏢的其中一個,而是一個頭髮花白的老人,已經年過半百,但是步伐穩健,眼睛炯炯有神,西裝革履的樣子襯的他像個老紳士。


 

因為張峰所在的地方是辦公室,其他人也都可以進來,也許老紳士只是和他一樣在這裡等簽字的也說不定,所以他聽到聲響也只是看了一眼老紳士,再沒有其他的反應了。


 

卻沒想到,老紳士直接朝他走過來,站在他面前,打量了他一下,說道:“小伙子,方便跟我去見一個人嗎?”老紳士說話語氣雖然平和,但是話裡的意思絲毫不客氣,一開口就要別人跟他走,正常人都不可能直接任他使喚,張峰也不例外。


 

張峰看了一眼老紳士,又低下頭,說道:“你是誰啊!我憑什麼要跟你去見什麼人?”張峰雖然表面上是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但是心裡已經開始快速思考著這個老紳士可能的身份。


 

在夜幕這裡就沒有普通人,而且老紳士看起來也不像是個普通來玩的老者,所以他一時間警惕起來,但是他想了很久,腦海裡依舊沒有關於這個老紳士的信息,所以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老紳士一直都是一副笑的和藹可親的慈祥樣子,他又說道:“你跟我來一趟不就知道我是誰了嗎?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不信任老人家嗎?” 


 

也不知道老紳士在想什麼,和張峰說話的時候就是一副和老朋友聊天的樣子,語氣悠閒自在,根本就不在乎面前這個男人根本就不認識自己。


 

張峰有點不耐煩,這樣自來熟讓覺得煩躁,而他有一種感覺,雖然這個老紳士說話語氣平和,讓人聽著舒服,但是在平和的語氣裡面蘊含著威嚴,就好像不可抗拒的感覺一樣,張峰更厭惡這種感覺。


 

這個老紳士肯定不是普通人,而且聽他的話來說,並不是他要見自己,而是他背後還有一個人,那那個人又是誰呢?能讓一個這樣有氣勢的老紳士為他服務,他背後那個人肯定更不簡單。


 

張峰雖然心裡已經是波濤洶湧,但是表面上還是那副平淡的樣子,說道:“倚老賣老啊!我可不吃這套,誰要見我你讓他過來就是,我這裡沒有上門服務這一說。” 


 

張峰翹起二郎腿,手枕在腦袋後面,顯然是不會挪到身體一步的樣子,要講良心的時候,張峰會看情況來衡量他是不是該做個有良心的人,但是你告訴他要尊老愛幼,那抱歉,他向來不知道什麼叫傳統美德。


 

老紳士笑了起來,看張峰那個樣子也知道普通辦法對他不管用,要是別人看到他,巴結還來不及,怎麼可能會對他這個態度,不過也難怪張峰這個態度,他畢竟剛到江市,根本就不知道眼前的這個老紳士是什麼人。


 

老紳士見張峰無動於衷,只好開門見山了,對張峰說道:“小伙子,這麼著急做什麼?你難道就沒有興趣知道是什麼人要見你嗎?說不定是你想見的人也說不定啊! ” 


 

張峰也笑道:“這也怪到我身上?是你自己從頭到尾沒有告訴我,要我見誰啊,你先說說是誰要見我,我再考慮考慮見還是不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51回 第2052回 第2053回 第2054回 第2055回 第2056回 第2057回 第2058回 第2059回 第2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