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沒有張峰的號令,誰也不敢輕舉妄動,生怕又出來一些什麼不知名的物體,他們現在可是再也經不起任何驚嚇。 只見張峰小心翼翼的站了起來,折了一根冷煙火朝洞內扔了進去。

 

 

花火一閃,裡面亮了起來,張峰趁機朝里面看去,只見裡面空間似乎非常的大,還有很多東西,不過時間很短,張峰沒有細看,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像之前那樣黑色的氣體,只能確定裡面對大家沒有傷害,才能繼續前行。

 

 

“這裡面太邪乎了,我們進去以後,萬一和之前那個門一樣,關上了,要是有什麼事情,豈不是死路一條嗎?要不我們再想想別的辦法?”鄧亮提議道,他總覺得有些不對勁,要是到時候出點什麼事,可是出都出不來了。

 

 

但是眼下只有這麼一個地方可以走,別的地方都摸索過了,哪還有什麼辦法可言,鄧亮雖然心裡也知道,但是他看到剛才那團黑雲,真的是把他嚇到了,也不怪他膽子小,骷髏大戰在每個人心裡都留下來或多或少的陰影。

 

 

“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不從這裡進去哪裡還有別的路,你告訴告訴我,如果還有別的路,刀山火海我和你去,亮子,咱們不是慫人,咱們要死大家也死一起,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哥們絕對不會撇下你的。”鄭虎說完瞄了杜天厚一眼,這王八犢子,命咋那麼大呢,剛才那團黑雲飄出來咋沒把他直接幹倒,要是這樣倒還省心省事了。

 

 

這時杜小斌走了過來說道:“我願意進去探路,如果我出了什麼意外,我只希望你們把天厚哥帶出去。”杜小斌說著就要往洞裡爬,張峰一把抓住他。

 

 

“杜小斌!下來!你放心吧,不會把你們丟下的,你趕緊下來再說。”張峰哪會讓杜小斌去探這種路,他百毒不侵的身體,還需要杜小斌去以身犯險,這不是扯嗎,杜小斌是什麼人他早就清楚,太忠厚善良了,這種人不應該讓他早死。

 

 

可能是之前鄭虎說過要和他們分道揚鑣,他們以為張峰他們不會再帶著他們繼續前進了,這才擔心著急了起來。張峰對杜小斌說道:“放心吧。咱們大家一起走,不過以後碰到什麼事情大家都少說兩句,虎子這個人沒壞心眼,那都是氣頭上的話,他氣來的快走的也快,別放在心上。”張峰寬慰著杜小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