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黃薇薇的眼眶漸漸有些紅,自己明明只是幾句玩笑話,怎麼還惹得黃薇薇哭了起來,雲飛揚坐在沙上一副看好戲的表情。張峰趕緊走過去說道:“薇薇,我剛才和你開玩笑呢,怎麼可能這麼快讓你嫁人,你現在可是我們的團隊寶貝啊,你可千萬別哭,你要一哭我這罪可就大了。”張峰不斷的指責自己,都怪自己這張臭嘴。

 

 

黃薇薇嘿嘿一笑,擦了擦眼睛,故作堅強的說道:“怎麼樣,嚇到你了吧?我的演技還不錯吧?以前想報考影視學校來著,可惜顏值不過關,哈哈……”張峰看著黃薇薇,心裡滿是疼惜。

 

 

不過張峰想起一件正經事,正好可以讓黃薇薇分散一下注意力,他突然表情嚴肅的說道:“薇薇,有個事情還真需要你現在做一下。”黃薇薇好奇的問道:“什麼事啊?著急麼?”

 

 

“嗯,很著急,你查一下杜天德公司所有的賬目還有他個人徵信和流水,所有的,然後看看有什麼問題,把有問題的標記出來,然後寄一份給檢察院。記住,匿名信,這個對你來說不什麼難題吧。”張峰喝了一口茶說道。

 

 

黃薇薇馬上拿出電腦,比了一個沒問題的手勢,邊打開電腦邊說道:“給我一個小時。”反正現在鄭虎他們還沒下來,一個小時綽綽有餘了。

 

 

雲飛揚沒想到他昨晚晚上正在想的事情張峰今天馬上就實施了,果然還是老祖懂他的心意,知道為他們兄妹著想,此刻看向張峰的目光全是敬佩和感激之情,他們倆完全想到一塊去了。

 

 

雖然昨天他們教訓了杜氏兄弟,但是這種小人,難免作孽,他們才不會信守承諾,只有讓他們徹底失去所有的一切,由國家來裁決他們,這件事情才算真正的平息。

 

 

張峰老神在在的坐在沙上,這件事情交給黃薇薇來辦他似乎一點也不擔心,“飛揚,我不是擔心你沒有能力和姓杜的抗衡,我是擔心飄飄,真君子易躲,暗小人難防,這個你明白吧?”

 

 

儘管張峰已經替他們兄妹清除好一切後患,但是他還是擔心雲飛揚心裡有想法,是不是老祖不相信他,不信任他,覺得他在自己的地盤連自己的妹妹都保護不好,張峰絕對不是這個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