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鄭虎看到杜天厚害怕的樣子,心裡更開心了,直接喊道:“杜天厚,你等等我,我很快就到你身邊來了!”說著大喝一聲,直接把衝過來的一個人抓了起來,舉過頭頂,用力往前方一摔,只見那人被摔在地上抽搐了幾下,便再也沒了反映。

 

 

這一切都被杜氏兄弟看在眼裡,已經嚇傻了,張著嘴再也說不出一句話來,杜天德在心裡想著,這杜天厚是在哪裡惹來的一群怪物,四個人幾乎把他們的人全部要打趴下了,再這樣下去倒下去的就是他們倆兄弟。

 

 

鄭虎他們幾個人下手毫不留情,只要是跟他們正面交鋒的人,差不多都是非死即傷的,沒有一個再能站起來的。

 

 

張峰的度讓他們已經吃驚不已,沒有見過誰能有這麼快的度,他說過之處都是血染的到處都是,用惡魔形容他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其中有一個暗暗的藏在角落的人,一直都沒有出來,他非常害怕,看著那些倒下的人他想著只要抓住一個機會就能反敗為勝,杜家的兄弟一定會重用他的。

 

 

就在鄭虎不留意的時候,角落的小個子的男人悄悄的靠了過來,手中的匕直接就放到了鄭虎的后腰,鄭虎知道自己後面頂的是一把鋒利的刀子,並沒有冒然的出手。

 

 

“你們都給我住手,再動我就捅死他。”小個子的男人看鄭虎已經不再反抗,直接對著張峰他們大喊起來,杜氏兄弟本來以為他們肯定今天要栽了,沒有想到會生這麼大的轉機。

 

 

“哈哈,看你們還能牛逼不,你們也不過如此,那個小個子,回去我肯定重重的賞你,今天你可是頭功,趕緊把那個混蛋給我帶過來。”杜天厚一邊哈哈笑一邊讓那個小個子的男人把鄭虎帶過去,想要要挾張峰他們。

 

 

鄭虎也沒有反抗,在跟張峰他們擦肩而過的時候,還特意使了一個顏色,張峰本來就沒有緊張鄭虎的安危,這點事情對他來說都是小意思,他對著杜天厚他們笑了笑,然後大家都筆直的站在那裡等著杜天德繼續耍會威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