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聽了張峰的話,他知道張峰不是在嚇唬他,但是他也明白,他這輩子唯一不可能做到的就是欺瞞雲飄飄,不管是什麼後果,他都會自己承擔,就算雲飄飄打他也好,罵他也好,他認了。

 

 

只要他和雲飄飄只見的愛情是純潔的,沒有任何勾心鬥角,沒有任何隱瞞欺詐,是透明的,這就夠了,這也是他唯一可以給雲飄飄的承諾,他是個男人,說過的話就一定要做到。

 

 

“我知道,我想明白了,我心裡的想法我不會隱瞞飄飄,我不會對她有任何不忠和欺瞞,我自己會看著辦,找時間我會去一趟包市,祝我好運吧。”何軒似乎鐵了心的要去做這件事情。

 

 

張峰看到他如此執著,便也不再勸慰,只要他開心,做什麼都行,自己再怎麼也不能插手他們之間的感情,更何況還有個雲飛揚橫在那裡,他估計何軒這次夠嗆,這一關可不見得好過。

 

 

只要他認定了打定了主意,他想去就去做吧,張峰可不想去趟這趟渾水了,這是他們小倆口的事情,他再多說什麼也沒有意義,反正何軒也不會聽他的,他似乎認准了。

 

 

“你別忘了你還有個愛妹護妹的大舅子,你只要能過的了他那一關,我真的無所謂,何軒,要是你和雲飄飄的婚事因為這件事情出了什麼岔子,我就只能切腹謝罪了。”張峰躺在地上,放佛全身都沒了勁,提不起精神。

 

 

這一天天的可真心累啊,早知道今天就不來何家了,還不如直接把東西送給何軒,讓他自己帶回來,自己何必來出這個面,逞這個能,還想著能給雲飄飄鋪條陽光大道,讓她嫁過來日子好過一些。

 

 

這下倒好,現在能不能順利結婚還倆說,他張峰可真是有罪啊。他該不會真的成為破壞人家婚姻的卑鄙小人吧,張峰躺在地上兩眼放空,有些欲哭無淚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一涉及到人家的幸福,他就有些多愁善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