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臭小子,自己瞎折騰還要帶著巴頌一起,自然是不能讓他這麼放肆,畢竟現在的天氣也不合適,雖然張峰知道不會等到明年,肯定是最近就要去辦的事情,但是也不能讓他們擅自行動。

 

 

況且巴頌上次弄過來的裝備還都在倉裡面,他們就這麼去,巴頌的技術自然是問題,可王宇還是個半吊子,萬一有點什麼事情,張峰後悔都來不及。

 

 

聽到張峰明令禁止的不讓他去,王宇瞬間像洩了氣的皮球,去游泳池什麼的他真的沒興趣,還不如在家睡覺呢,等下張峰走了他和巴頌出去吃點東西就回來算了。

 

 

“峰哥,你說我還能白回去嗎?”王宇突然沒頭沒腦的問了這麼一句,張峰好奇的看著他,難道他現在覺得自己黑了,又想白回去?可是之前不是一直都不願意嗎。

 

 

“你又想白回去了?你不是說現在黑黝黝的更健康嗎?更有男子漢氣概嗎,不是不想再做小白臉了嗎。”張峰看著王宇,他還得回去換身衣服才行。

 

 

“這黑黝黝的是個大問題啊,現在我一出去,人家都說我是農民,我可是咱們的顏值擔當啊,我不願意拖後腿。”王宇似乎今天著實被那個領班給氣到了。

 

 

想他玉樹臨風風度翩翩風流倜儻英俊瀟灑帥氣無敵人稱華市小王子的王宇,居然變成了一個土渣渣的農民,不行,他不能讓自己就這麼墮落下去。

 

 

“那你要去問問黃薇薇了,她一定有辦法,不過我覺得你可以參考一些有些明星,人家也是那麼黑,不還是那麼帥,要不你去整整?我出錢,你別捨不得。”張峰說完趕緊往後門走去,他要回去換衣服了。

 

 

留下王宇坐在沙上一片惆悵,這都是什麼命啊,難道他王宇現在淪落到要去整容的命運了嗎?他長的就有這麼磕磣嗎?不整容見不得人了?

 

 

“巴頌,你說我需要整容嗎?是不是現在完全看不下去了。”王宇被張峰的一句話說的不禁有些開始懷疑人生。難道自己真的這麼不堪入目,連張峰都叫他去整容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