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老爺子聽到張峰這麼說,他倒還真沒想到,這一切居然會是飄飄的主意,看來這個小丫頭還真是不簡單啊,居然能夠有如此心思,給自己準備一份這樣有寓意的壽禮,想必是花了很大一番功夫…… 


 

只見何老爺子讚許的看著雲飄飄問道:“飄飄呀,這個典故你是從哪裡聽說來的,真沒想到你這麼有心,一大早從包市趕過來,真是辛苦你了,我老頭子心裡過意不去啊!” 


 

畢竟這以後是何家的長孫媳婦,而且和小軒感情這麼要好,何老爺子看到這些晚輩對自己如此有心意,心裡自然是高興。


 

今天又是自己的壽宴,華市這麼多有頭有臉的人都在,他這份壽禮可謂是華市頭一份,想必明天就會傳遍整個華市了。


 

他不趁著現在好好給自己長孫媳婦臉上貼貼金,下次這種場合可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雲飄飄沒想到張峰居然把功勞全部算到了自己頭上,她朝張峰投過去感激的目光,然後滿臉微笑的回著老爺子的話。


 

“爺爺,這是我以前在南方出差的時候,看到一位百歲老人的壽誕上,他的子孫就送了這麼一份壽禮,當時我覺得十分有寓意,也打聽了一下,原來南方一直有這種習俗,長壽的老人都能得到這份禮物。” 


 

雲飄飄有條不紊的回答著何老爺子的話,還好之前張峰就和她叮囑過一番,他們說好了,要是何家十分滿意,就說是她的主意,要是何家覺得不好張峰再把這個事情攬到自己頭上。


 

不過從何老爺子現在的心情和大家的反映來看,張峰這一步顯然是走對了,所以當下也不用藏著掖著,直接按照張峰的意思全部往自己身上招呼就行了。


 

“那個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壽禮的寓意深長,十分討喜,所以這不,爺爺您的大壽正好讓我過了這個闔家團圓的樂趣了……”雲飄飄說完還故作嬌羞狀,低頭淺笑了幾下,這才抬起頭來。


 

何老爺子一聽到雲飄飄這麼說,突然想起雲家兄妹家裡已經沒有老一輩的長輩了,想來這孩子也是有心了,能夠記住這些事情,並且在自己的大壽上送上這樣一份有心意的禮物,也真是為難這孩子了。


 

要不是因為想著要給自己一份壽禮,她根本沒有必要去記住這些,當下老爺子臉上似乎有些動容,可是一看到這麼多賓客在,而且現在也不是說這些的時候,老爺子果然姜還是老的辣,很快便收住了情緒。


 

他一把拉過雲飄飄的手一把拉過何軒的手,十分感激的對他們說道:“真是辛苦你們這些小輩了,還有小峰,我這老頭子過個生日看把你們幾個折騰的,這個禮物我十分喜歡,十分滿意!” 


 

何老爺子的這句話也讓張峰鬆了一口氣,這一早上總算沒有白忙活,還好他老人家非常受用,要不然自己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這也許是最好的結局了。


 

他看了看坐在斜對面的何珠,只見何珠非常不屑的也不看何軒,也不看雲飄飄,只是自顧自的喝著面前的飲料,似乎對這一切都不敢興趣似得。


 

張峰心裡覺得有些奇怪,這小丫頭今天是怎麼回事,怎麼和吃了火藥一樣啊,難道有誰得罪他了?張峰心裡雖然有些納悶,可是也不好問什麼。


 

畢竟他和何珠只見還算不上是太熟悉,也不好貿貿然的過去問東問西的,只能到時候旁敲側擊的問問何軒,否則這小子會以為自己對何珠有什麼想法的!


 

這個節骨眼上可不能讓何軒在誤會了,這要是被他誤會了,這件事情估計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只見何老爺子從位置上站了起來,何軒和雲飄飄攙扶著他走到了中間,席間的人也都放下了筷子,都看著老爺子,老爺子大概是要說話了。


 

只見何老爺子清了清嗓子,便直接開口說道:“今天,首先要感謝各位大忙人,在百忙之中還抽空來參加我老頭子的壽宴,這讓我老頭子覺得臉上有光啊。 ” 


 

何老爺子紅光滿面的,說完以後環顧四周,看著這滿滿堂堂的人,他心裡覺得十分暢快,他已經活到這把年紀,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大擺壽宴,所以何老爺子從心裡覺得這可能就是自己最後一個大壽的宴席了。


 

沒準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兩腿一伸,很可能就要去見閻王老爺了,哪還有機會再這麼熱鬧呢。一想到這裡老爺子心裡不免有些唏噓。


 

“其次,我要宣布一件事情,我的大孫子,何軒,即將要和雲飄飄訂婚,我呢就希望能夠活到他們結婚以後,給我生個大胖重孫子,我老頭子也就能安心了!”何老爺子剛一說完,下面的人便鼓起掌來。


 

這時邊有人不停的喊著,“恭喜何老爺子,這可謂是雙喜臨門啊!” 


 

“老爺子好福氣,孫媳婦這麼孝順又漂亮,和小軒太配啦!” 


 

下面的叫好聲此起彼伏,大家似乎都十分願意沾染一些喜氣,紛紛叫著好,一時間場面上非常熱鬧,陸陸續續又有從席上走過來拜壽的人。


 

何軒和雲飄飄也一直陪在老爺子左右,連何軒的父母都被晾在了一旁只能幹坐在席上,何老爺子似乎十分喜歡這個大孫子,而今天所到場的人更是把老爺子這份獨特的恩寵看的真真切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