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之所以選這個禮物是考慮到現在老爺子錦衣玉食,衣食無憂的,也不缺什麼物質上的東西。對老爺子來說到了他這把年紀,精神世界的滿足應該才是更有意義的事情!

 

 

 

何軒幫著張峰把那些汽油潑了之後,他又按照張峰說的把旗幟豎立在土坑邊緣,這下他終於明白張峰說要買了旗幟的用意了,這麼看起來的確是非常之壯觀。

 

 

 

張峰這時也做好了最後的準備工作,他對何軒提議說道:“用你手機錄個視頻吧?在放火燒旗桿之前,你倆一起給老爺子祝個壽,再直播火燒旗桿。”

 

 

 

何軒贊同地點了點頭,他趕緊掏出手機打開攝像頭遞給張峰,張峰拿著手機對準二人,然後找到一個最佳合適的位置,這時張峰像想起什麼,又跑過去和何軒說了幾句什麼。

 

 

 

只見何軒一臉的難堪神情,他說道:“不好吧,我從來不會說南方話,這說起來多丟人啊,又不標準!”何軒連連搖著頭,他才不要做這麼傻的事情。

 

 

 

“那人家還有說英文德文的,那怎麼不說丟人了,這都是咱們祖國的話,這有什麼不好意思,你要不說這件事情還有什麼意義,這可是飄飄的生日禮物,你可想好了啊!”張峰看著何軒說道。

 

 

 

做了這麼多準備工作就差這最後一哆嗦了,這小子居然臨時退縮,打退堂鼓,張峰必須不能讓他這麼做,要是這樣到時候這禮物就不像樣子了。

 

 

 

何軒為難的看著張峰,又看了看雲飄飄,只見雲飄飄也忽閃著一雙大眼睛直勾勾的看著自己,似乎是在說,你要是不幫我就沒人能幫我了。

 

 

 

一看到雲飄飄這樣何軒立馬就招架不住繳械投降,只能答應張峰說道:“好吧,我盡量試試,可我不保證能夠學好。”

 

 

 

張峰暗暗衝雲飄飄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對何軒說道:“你一定可以的,連英文這麼高難度的語言你都能學會,更何況是一句方言了。”

 

 

 

幾個人又一通商量,然後教了何軒這句話以後,張峰拿著手機退回到之前的位置,這下開始正式錄製視頻了。

 

 

 

只見雲飄飄跟何軒在鏡頭面前,拱手作揖,象徵拜壽。

 

 

 

何軒祝愿說道:“爺爺,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雲飄飄隨即跟著說道:“爺爺,今天是您七十大壽,我祝您身體倍棒,吃嘛嘛香,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雲飄飄說完以後就笑嘻嘻的看著何軒,這時何軒突然改口,用稍顯蹩腳的粵語說:“火燒旗桿長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