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刻巴頌看到他們安然無恙的回來,心裡已經是一塊大石頭落地,要不然他心裡總是不踏實,昨天晚上是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出去的,要是真出了點什麼事情,他這個老大哥也難則其咎…… 


 

“就我一個人,你們這是乾嘛去了,怎麼弄成這個樣子,一晚上都沒回來,可把我急死了。”巴頌一臉擔心的說著,三個人一起走到屋裡。


 

王宇一聽到巴頌說家裡沒其他人,他就更加的放心了,走路的動作都大了起來,這還是回到家裡的感覺好啊,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王宇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往樓上走,說道:“我先去洗個澡換身衣服,等下來和你慢慢說。”說著他一溜煙的跑到房間裡去了,把巴頌和鄧亮直接扔在外面。


 

巴頌又看看鄧亮,指望鄧亮給他一個合理的答案,誰知道鄧亮一轉身也往樓上走去,邊走邊說道:“我也去洗個澡,你看我這一身泥,等收拾好來和你說,這一晚上沒給我累死。” 


 

巴頌一個人站在客廳看著空空如也的家裡,這倆人到底是在搞什麼鬼,看來他也要回去洗個澡了,這一夜沒睡,一定很憔悴,老大剛才肯定看出來了什麼,等下可不能隨便蒙混過去了。


 

三個人分別收拾好以後也沒在房裡待著,都下樓來到客廳。王宇此時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走了下來,他看著鄧亮和巴頌說道:“怎麼著,還真等著我過來給你們開座談會啊。” 


 

他走到廚房拿了一聽可樂打開喝了起來,這一口下去,感覺渾身舒暢,真舒服。他打了個嗝,走到沙發旁,看到巴頌一直看著他,他知道這件事情要是不說清楚,巴頌心里肯定會很鬱悶。


 

“巴頌,我和你說,但是你得答應我替我保密,要不然我這事情可真沒法往外說,真是太丟人了。”王宇看著巴頌他要巴頌先答應替他保密,他才能和巴頌說這個事情,要不然肯定會被人笑話的。m 


 

巴頌現在只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才不會往外說呢,這一點難道王宇還不相信他,他看著王宇說道:“你放心吧,這件事情就我們知道,我肯定不會告訴別人的,我又不是什麼擴音器。” 


 

王宇聽到巴頌這麼說於是也放心了,他坐在一旁繪聲繪色一五一十的把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和巴頌原原本本的說了一遍,又把他們怎麼出去怎麼彌補和今天早上怎麼被人冤枉的事情都說了出來。


 

巴頌聽完以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這個問題王宇才會和鄧亮半夜出去的,難怪他們說什麼是好事呢,原來是這麼回事,看來自己還真是瞎擔心了。


 

只是巴頌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被人要挾的時候,那個人反而還說他們是小偷呢,難道那個人不應該是壞人嗎,他都來綁架了,王宇他們居然還忍了?


 

“那老頭都沒有證據,為什麼說你們是小偷,難道你們就這麼算了?這也太欺負人了吧。”巴頌顯得有些激動,這可不是白白被關的,這老頭肯定是早就想好了的。


 

而且他們那裡應該經常私自關人,這種情況應該是要被罰的吧,怎麼可以不追究他的責任呢。巴頌有些想不明白,這王宇看上去也不像是一個軟柿子,沒道理任由別人拿捏啊。


 

看到巴頌有些著急,這才是兄弟之間的關心和關懷吧,不知道為什麼,王宇和鄧亮之間心裡不由得都有些感動,此刻面對巴頌的熱心關懷,他們一時間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巴頌,你先別激動,聽我說,這老爺子啊,其實沒錯,錯就錯在他冒充搶匪綁架我們的時候,我們以為他是真的壞人,當時可能說了一些不應該說的話,所以他才會更加加深對我們的誤會,不過現在好了,一切雨過天晴了。”鄧亮趕緊和巴頌解釋道。


 

免得這邊王宇才善罷甘休,那邊巴頌又著急的要去找別人的麻煩,這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嗎,這事到這裡就算是翻篇了,過去了,沒必要再去找人家麻煩了,人家老頭估計也氣得夠嗆。


 

早上看到他給王宇道歉的時候,氣的臉紅脖子粗的,說完頭都沒回的就走了,想必是心裡咽不下這口氣,明明自己是抓到小偷了,最後還得給小偷道歉,這老爺子大概怎麼也想不明白。


 

其實這事主要也是雙方都有責任,要不是他們非要晚上去然後被人家發現的話,事情也不會鬧成這個樣子,好在王宇當時急中生智想了這麼一招,要不然估計他們現在還在派出所裡呢。


 

三個人坐在客廳好一通說,一會兒哈哈大笑,一會兒又說的異常驚險。王宇一邊說還一邊比劃,惹得鄧亮直翻白眼。


 

“巴頌,我告訴你,這小子就是個坑,被一個塑料袋嚇成這樣,還惹出這種事情來,你說換做誰誰受得了,這事要是被別人知道還不知道該怎麼笑話我們呢,你說說看,多丟人啊。”鄧亮直到現在還覺得這種事情說出來真的是非常難堪。


 

要不是因為王宇,他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去蹚這個渾水的,這小子跟著他一起真是什麼事情都經歷過了。


 

正說著張峰從後面走了過來,看到王宇和鄧亮也在張峰覺得有些奇怪,這倆臭小子剛才來的時候還沒看到他呢,怎麼現在又出現了,還以為他們已經去上班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31回 第1532回 第1533回 第1534回 第1535回 第1536回 第1537回 第1538回 第1539回 第1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