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想到這些不由得覺得這個傻大個還真是死心眼,他看著鐵柱冷冷的說道:“這是我和王約翰之間的事情和你沒什麼關係,你要是說完了就趕緊回去吧,這件事情我已經決定了,不用再說了。” 


 

張峰說完看著鐵柱,他想看看這小子到底還有什麼可說的,王約翰可真是慫啊,居然叫這麼個人來和他談判,還真是小看了他張峰,他難道會被這個人三言兩語的給說的改變心意嗎?


 

“這咋和我沒關係,我大哥的事情就是我的事,你這麼隨隨便便的就改變主意,你這個人還有沒有一點誠信,我大哥那麼相信你,把這麼重要的東西都給了你,你居然不講信用,害我們白做了這麼多準備功夫,你怎麼能這樣。”鐵柱氣呼呼的對著張峰就是一頓發牢騷。


 

這一段時間王約翰為了去密林的事情已經心力憔悴了,他在外國老頭那邊得到的好處全部都用來做去密林的出發準備,買了很多裝備,甚至改裝了一輛出發的車,因為王約翰已經猜到張峰他們可能是要自己開車過去。


 

要么就是坐飛機到那邊以後再乘車,各種方案王約翰都在心裡捋了一邊,要是張峰他們到那邊再坐車的話,王約翰甚至找到了托運公司托運他的戰車。


 

而且他還做了大量的前期準備工作,這段時間他可是沒閒著,一直在蒐集各種資料和以後用的上的信息,包括一些裝備的購入,他就是想到時候和張峰他們一塊兒進密林。


 

雖然張峰說他們可以不用去,直接就能分兩成,但是王約翰想著,雖然他出了地圖,但是人家還有三分之二的地圖,更何況這是人家用命換回來的,要是他不做點什麼,心裡總是覺得有些不踏實。


 

為了這件事情他可是費了好一番功夫和鐵柱去解釋這些事情,一開始鐵柱也覺得沒有去的必要,但是聽到王約翰說的那些,鐵柱漸漸的知道,王約翰是擔心自己到時候拿那些錢拿得心裡不踏實。M


 

這也是為什麼鐵柱這麼死心塌地相信王約翰的原因之一,或許外面的人都覺得王約翰油嘴滑舌的為人不誠懇,覺得他不踏實,但是從小和王約翰一起長大的鐵柱知道,王約翰這個人是多麼的替別人著想。


 

而且從小王約翰真的沒少受到一些冷言冷語,也沒少受到一些非議,但是這些都被王約翰一一克服了,他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執著,鐵柱就是很佩服他。


 

鐵柱看著張峰,要是張峰因為他們在門口蹲點的事情要和大哥鬧翻,那這件事情找他一個人的麻煩就好了,為什麼要怪到大哥身上去呢。


 

鐵柱看到張峰不說話,又說道:“在你小區門口蹲點守著的是我,一直死死跟著你的也是我,有什麼事情你沖我來,別找我大哥的麻煩。” 


 

張峰看著鐵柱,這小子還真是有點意思,不過他可不是因為這些事情而要和王約翰停止合作的,這裡面的原因和他說他大概也不會明白,這件事情遠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


 

“和你沒關係,不是因為你在我家門口蹲著的原因,行了,趕緊回去吧,別讓王約翰等太久。你告訴他,我已經決定了,不會再改變主意了。”張峰說完頭也不回的就往回走去。


 

他覺得沒必要和鐵柱說太多,畢竟這裡面的原因太複雜,和他說那麼多也沒用,他現在只需要把手上的事情自己整理清楚就行了。


 

鐵柱沒想到這個人一開始的時候和大哥說說笑笑的談的那麼好,讓大哥那麼信任他,誰知道現在卻翻臉不認人,這些做生意的果然沒有一個好東西。


 

“呸,我大哥真是瞎了眼才會信任你,還攔著你不讓你們去找火山之源,真是好心沒好報,你們會遭天譴的!”鐵柱說完氣呼呼的就走了。


 

張峰一聽到這句話不由得有些愣住了,火山之源?這句話剛才王約翰好像也說過,不過自己當時只顧著和他說去密林的事情並沒有太在意,追問他他也沒有多說,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從鐵柱嘴裡的話來說,似乎和東市有關,他為什麼要這麼說,王約翰阻攔自己不讓自己去找火山之源?這東西又有什麼危險,張峰心裡不禁充滿了好奇。


 

不過他轉念一想,自己現在這個樣子,還提什麼去東市去密林,他現在基本上就是一個普通的廢人,好歹王宇和鄧亮他們還有一個好的身體素質,自己今天還咳血了,沒准他的身體現在都不如他們了。


 

就這樣他哪有什麼信心和足夠的勇氣帶著他們一起去出生入死,算了,也罷了,這些事情就讓別人去弄吧,現在的他只想做好眼前力所能及的事情,至於王約翰和鐵柱說的那些事情,他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這次就當是他欠了王約翰的,將來要是王約翰有什麼需要他幫助的地方,只要是可以做到的,他張峰一定義不容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