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個熟悉的機械式女聲在電話那頭響起,張峰和王宇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鬆了一口氣,還好,蘇明的確是在通話,還好他沒有騙他們,要不然可能真的要打120來了。

 

 

 

張峰更是心裡輕鬆不少,他看著王宇說道:“你小子,這疑心可真是重啊,這種事情都能被你想的出來,你這腦袋瓜子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啊。 ”張峰沒想到王宇還能想到這種測試的方法,真是服了他了。

 

 

 

王宇聽到張峰這麼說嘿嘿一笑,他這不也是想看看蘇掌櫃是不是真的神經有問題嘛,正準備把手機收起來的時候,黃薇薇電話突然撥回來,突如其來的鈴聲嚇得二人一驚。

 

 

 

“餵……怎麼了?噢,我是想和你說一聲,我今天有點事情不去公司了,要是有什麼事情就給我打電話。嗯,什麼,你也不在公司?你忙什麼呢? ”王宇一邊回著黃薇薇的電話,一邊對張峰擠眉弄眼的。

 

 

 

誰知道黃薇薇卻把電話給掛了,王宇聳聳肩對張峰說道:“果然,她不好意思說她去相親了,哈哈,還當我們不知道呢,還撒謊,哎呀,這下可被我給拿到你的把柄了吧。”

 

 

 

王宇一臉的奸笑,張峰看到他這樣,心想著,這一場不知道什麼時候爆發的世界大戰可能已經開始醞釀了,他是無能為力阻止這場戰爭的爆發了。

 

 

 

畢竟王宇這個嘴,他連自己都管不住,又怎麼可能聽他的。張峰只能對王宇說道:“我可事先聲明,她去相親這個事情,可不是我告訴你的,你們到時候可別波及到我,這事和我可沒關係。”

 

 

 

張峰趕緊把自己和這個事情撇的干乾淨淨,他可不想到時候耳朵根子不能清淨,這黃薇薇要是撒潑耍賴起來,他可是招架不住。

 

 

 

王宇看到張峰這麼叮囑,他趕緊拍著胸脯保證道:“你就放心吧,峰哥,這件事情本來也就不是你告訴我們的,這不是我叔無意中說禿嚕嘴了嗎,難道她小丫頭再厲害,還能去找我叔麻煩不成?借她幾個膽試試看。”

 

 

 

王宇一臉小人得志的樣子,看她黃薇薇以後還敢不敢在自己面前耀武揚威,一個大齡剩女,都到去相親的份上了,看她以後收不收斂自己的脾氣。

 

 

 

這時蘇明掀開門簾走了過來,只見他一臉笑嘻嘻的樣子,和之前進去的時候判若兩人,整個人顯得精神煥發,看到張峰和王宇趕緊熱情的打著招呼。

 

 

 

“怠慢了怠慢了,小二,去換壺水重新裝一泡好茶來。怎麼能讓老闆喝這種茶呢,沒看到有貴客來了嗎,王兄弟,好久不見啊,呵呵。”蘇明招呼著店小二,似乎在埋怨他怎麼沒有去換茶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