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明心裡覺得怪,剛才還記得他在外面轉悠呢,怎麼一轉眼人不見了呢,這跑到哪裡去了啊,這一時半會的,他要去哪裡找他才行啊,蘇明一下也有些著急了。

 

 

 

他放眼望去,甚至可以一眼看到底了,只見街冷冷清清的,一個人都沒有,依稀有幾個身影正在準備收攤,在拉著大門前面的幡布。

 

 

 

蘇明心裡有些驚慌,這好端端的人怎麼不見了,難不成是剛才他太過入神,人已經走到後院去了?他定定神,趕緊往店裡走去,還邊安撫著何軒說道:“我這去給你叫,你先喝茶先暖和暖和。”

 

 

 

說著蘇明掀開簾子往後面天井走去,張峰此刻也不在後面,要不然他聽到何軒說話的聲音肯定會出來,不可能還坐在後面發呆,更何況天氣這麼冷。

 

 

 

蘇明聽到劉三房裡有聲音,興許張峰在這裡看劉三幹活也說不定,他走過去一把推開劉三的房門,一看,裡面只有劉三和王宇兩個人正在聊著什麼,他們看到蘇明推門進來似乎也覺得很驚詫。

 

 

 

“怎麼了,蘇大掌櫃,怎麼這麼著急?”王宇看著蘇明臉色似乎不大好,難道是前面出什麼事了不成。

 

 

 

蘇明一看只有王宇和劉三兩個人,這心裡自然更是驚慌了,他心想這要瞞也瞞不過去了,眼下前面還坐著一個人在等,這要是不讓他們兩個人去找,他一個人是把這大觀園翻個底兒掉,也得等到明天去了。

 

 

 

“你們看到張峰沒?他剛才來沒來過?這人怎麼不見了呢。”蘇明一臉著急的說道,希望能夠從他們嘴裡聽到一些有用的信息,蘇明一臉期盼的看著他們兩個,想看看能不能出現什麼意外。

 

 

 

王宇一聽這話,一下慌了神,他一把抓住蘇明緊張的問道:“你好好給我說,說清楚,峰哥不見了是什麼意思?剛才不是和你在前面喝茶嗎,這才多久,人呢!!!”

 

 

 

王宇心裡著急的不行,這人是和他一起出來的,又是他在這裡守著的,這巴頌守了幾個月都沒出事,到他手裡才半天,人不見了,還是在大觀園裡不見的,這不是打他臉嗎。

 

 

 

而且他現在還正在懷疑峰哥是不是已經沒有了那種能力,要是現在真出點什麼事情,那他可怎麼和家里人交代,這可怎麼辦,王宇一下慌了陣腳。

 

 

 

蘇明苦著臉說道:“是和我在前面喝茶沒錯,但是他和我聊著聊著有些不高興了,也是因為店裡的事情,然後出去看街怎麼沒人,讓我在店裡好好面壁思過,這等我回過神來,人沒影了。”

 

 

 

蘇明手腳並用的把之前張峰在前面和他說的話又重複了一邊,又把自己如何反省如何反應過來的事情說了一遍,這前後也不過不到十分鐘的功夫,哪裡知道張峰人不見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