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畢竟他是這個店舖的掌眼,而且負責這大大小小的店鋪運營,現在集市變成這個樣子,他也難辭其咎,其實蘇明晚上還在想,是不是自己真的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年齡大了沒有鬥志沒有狠勁了呢。


 

“你就別安慰我了,當初要是我稍微想的多一些,考慮的周全一些,這事情也不至於發展成這樣啊,說到底就是我在大觀園的安逸日子過的太好了,過的太舒服了,所以才會不去顧慮這些,這畢竟是商場啊,而我,現在卻一點商人的樣子都沒有,你說我是不是不適合做這個職位了?”蘇明看著張峰,他此刻有些迷茫。


 

但是張峰卻被蘇明的話嚇了一大跳,他有些不明白蘇明說這話的意思,什麼叫他不適合做這個職位了,蘇明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他有什麼想法不成?自己也沒有給他什麼壓力啊,他怎麼會這樣呢。


 

“蘇明,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什麼叫你不適合這個職位,你不適合誰適合,這個節骨眼上你可別和我開這些玩笑。你該不會是想讓我自己來看店吧?我可沒這個時間。”張峰看著蘇明,有些狐疑的問道。


 

蘇明聽到張峰這麼說,不由得苦笑了一下,他當然知道張峰沒有時間來打理這幾個小店鋪,這點事情對張峰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他現在的事業做的這麼廣泛,這麼大,幾個小小的店鋪,他又怎麼會放在眼裡。


 

“知道你張大老闆日理萬機,事業做的大,這幾個店鋪你自然是不放在眼裡,可是對我而言,這卻是我這一輩子唯一做過最長最久也是肩上擔子最重的工作,我當然有責任,也有壓力,現在弄成這個樣子,我蘇明難辭其咎。”蘇明說著說著,居然有些不高興的樣子。


 

張峰一聽這話,這蘇明越說越不對勁,怎麼剛才還好好的,這一下居然說這些酸不溜秋的怪話,難道是他壓力太大了?可自己也沒給他什麼壓力啊,這牢騷可以發,但是這些話未免有些不合時宜吧。


 

雖然張峰覺得有些不對勁,但是他也不敢和蘇明去爭執什麼,畢竟現在蘇明看上去狀態十分不好,要是他再說些什麼,他擔心蘇明真的有些扛不住這個壓力。


 

張峰也不再接蘇明的話,只是拍拍他的肩膀,便轉身走向櫃檯處,他想讓劉三去幫他拿些東西過來,他需要帶回去研究一下,誰知道他才剛站起來,蘇明也突然一下站了起來。


 

“我想辭職。”蘇明看著張峰說道,這一句話無疑於是在緣寶齋內扔下了一顆,不但是張峰,連劉三和店小二都驚訝的合不攏嘴,這蘇明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突然想要辭職。


 

張峰看看劉三和店小二對他們說道:“叫你倆別愣著了,我寫了幾樣東西,三兒,你帶著店小二進去找一找,包好,等下和我一起拿到車上去。”張峰想著畢竟這些小的在這裡,有些話總是不方便說,這蘇明也不知道抽什麼風,還是先把他們支開的好。


 

劉三很快就意會過來,趕緊拿著張峰剛才在本子上面寫下來的東西帶著店小二去後面找,臨出去前他看了蘇明一眼,只見蘇明臉上並沒有什麼表情,但是劉三的眼裡卻滿是擔憂。


 

一到後院,店小二趕緊拉住劉三,他一邊看著門簾的方向一邊小聲的問道:“三哥,這可怎麼辦,這掌櫃的是怎麼了,他怎麼會要辭職,他是不是生病了還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啊。” 


 

店小二一臉的擔憂,剛才蘇明那句話簡直是嚇死他了,他從進緣寶齋開始就是一直跟著蘇明學習,不管是為人處世,還是關於店裡的事情,或者是古董知識,全部都是蘇明手把手的教給他。


 

現在蘇明突然說要辭職,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他不想管這些事情了,也不想管他們了嗎,店小二現在哪裡還有心情去找東西,心裡整個亂糟糟的,他不知道蘇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會突然說出這樣的話來。


 

劉三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剛才他也嚇了一跳,但是現在看到店小二一臉慌張的樣子,看上去他有些不知所措,這個時候他們可不能亂。


 

很顯然是因為今天的事情師傅才會說出這番話來,但是也不至於要辭職吧,而且峰哥並沒有責怪他的意思,不知道師傅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其實劉三也被蘇明嚇到了。


 

但是現在看到店小二這樣,他不管怎麼樣好歹還是年長一些,他只能先穩住店小二,他對店小二說道:“咱們先別著急,也別擔心,咱們只是學徒,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他們的事情咱們也沒權利去干涉,況且外面有老闆在呢,相信老闆會處理好這些事情,咱倆還是先把東西找出來吧,不然等下老闆問起來,咱們還在這裡說話,這不是讓師傅更加難堪麼。” 


 

劉三一面安慰著店小二,一邊心裡也忍不住犯愁,這蘇明要是真不干了,他們可怎麼辦,這緣寶齋上上下下可怎麼辦,這可不是鬧著玩的事情,現在劉三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張峰身上,他只能相信張峰可以解決好這些事情。


 

要不然蘇明真要走的話,別說緣寶齋了,這下面的店也會大亂啊,這裡可不能一天沒有蘇明,要不然他們這些兵沒有了將領,豈不是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前行了。


 

張峰看到劉三和店小二進去以後,他回過頭看著蘇明,也不知道蘇明此刻心裡在想什麼,反正從他臉上去看不出什麼東西來,張峰心裡說實話,很生氣。


 

在這個節骨眼上,蘇明也跟著來添亂,他要辭職,是在威脅自己嗎,難道自己為緣寶齋做的事情不夠多,讓他蘇明累著了?


 

“蘇明,咱們也是這麼多年的老伙計了,有什麼話你就直說,你說你要辭職?為什麼?在這個節骨眼上你和我說辭職,你這不是在讓我難堪嗎,你這不是在讓我收拾不了場面嗎。”張峰顯然支開他們兩個小的,不是來勸服蘇明,而是質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81回 第1582回 第1583回 第1584回 第1585回 第1586回 第1587回 第1588回 第1589回 第1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