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葉姑娘,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我可從來沒有過這種想法,也沒有絲毫看不起你或者是你們的意思,大家都是做生意的,當然是和氣生財,你今天要是來找我吵架的,對不起,今天的確沒有時間和你吵架,要不你改天再來?”張峰此刻也是有些疲憊了。

 

 

 

他這邊才剛和蘇明說好,把蘇明勸安穩了,這又跑來一個小葉子,這不是讓他一個腦袋兩個大嗎,他也不知道是招誰惹誰了,怎麼誰都來和他找不痛快呢,他還想找個人發洩發洩自己心裡的不愉快呢。

 

 

 

張峰原以為小葉子聽到他這一番話會生氣,誰知道這小丫頭也不生氣,居然還笑了起來,她看著張峰說道:“張老闆,你這心胸還真是海納百川啊,我啊今天既不是來興師問罪的,也不是來找你的不痛快的,像你說的,做生意和氣生財,我和你們緣寶齋一直以來可都是合作夥伴,不信你問問蘇明。”

 

 

 

小葉子說著抬起下巴衝著蘇明揚了揚,似乎蘇明和她之間有什麼友誼的小橋樑是張峰不知道的一般,她一臉得意的樣子,讓張峰更加的雲裡霧裡。

 

 

 

張峰看著蘇明,蘇明這冷不防的被小葉子點名,他心裡正納悶著,但是這小葉子都這麼說了,他也不能說不是,這平時小葉子是隔三差五的過來蹭茶喝,但是也沒有和他說過什麼合作什麼的。

 

 

 

這現在突然這麼說,弄的他也很被動,看到張峰看著自己,小葉子也盯著自己,蘇明這平時能說會道的嘴卻突然卡了殼,一下子既然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他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一般。

 

 

 

“哎喲,我說姑奶奶,大爺們,你們倆到底打什麼啞謎,我這完全沒聽懂,有什麼事情你們直接說,能不能別帶我,我今天這一天腦子轉的根本都顧不過來,能不能讓我好好的消停一會兒,你倆有啥事你倆面對面的說不得了,幹啥還來問我呢,我只是個掌眼,我既做不主,我也決定不了什麼事情,我真不知道,你們聊你們聊,別帶我。”蘇明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他看看張峰又看看小葉子,心裡十分無奈。

 

 

 

這兩個人不管是哪一個都是他得罪不起的,他能說什麼,他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裡咽,這小葉子以後他可是還要見面的,他總不能幫著張峰來擠兌小葉子,那到時候這小丫頭還不把他這裡給鬧翻天啊。

 

 

 

這張峰更不用說了,他的頂頭司大老闆,這要是平時蘇明沒準還和張峰打打趣鬥鬥嘴,但是今天他自己這個情況都有些危險了,他哪裡還敢去和小葉子同一陣線說什麼。

 

 

 

這和張峰的內鬥才剛剛結束,這小葉子又來攙和,到時候萬一張峰真的怒了,以為他和小葉子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那他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這種髒水人家躲開還來不及,他又怎麼能自己往這盆裡跳呢,這小葉子也真是的,平時沒輕沒重的對他也算了,這和張峰她也這麼口無遮攔的,這不是存心讓張峰心裡添堵嗎。

 

 

 

難道她不知道現在大觀園是什麼情況,緣寶齋又是什麼情況,現在哪裡是她來搗亂的時候,這小丫頭也真的是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不是誰都會像自己這麼順著她慣著她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81回 第1582回 第1583回 第1584回 第1585回 第1586回 第1587回 第1588回 第1589回 第1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