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期間小蘭已經換了好幾種茶葉給大家品嚐,剛才還準備了幾倍咖啡,看來她也是早就掌握了整個拍賣會的流程,知道什麼時候應該讓他們吃什麼,以保持大家的精力充沛。

 

 

 

“行了,咱們兄弟之間不說見外的話,這次的事情多虧了你,這份恩情我記在心裡,今天這事兒我的確是事先沒和你說,害得你白白的替我擔心了,改天吃飯咱們再好好聊這事,現在先全力關注拍賣會,咱們今天血戰到底。”張峰說著拍了拍何軒的肩膀。

 

 

 

說完他湊過去在何軒耳邊小聲的嘀咕了一句:“你的聖誕樹你就放開了手去拍,一切有我,這棵樹現在是咱們的頭號目標了,勢在必得,讓歐陽天昊在那邊急的干瞪眼去。”說完張峰也學著何軒咧嘴一笑,還朝何軒擠了一下眼睛。

 

 

 

何軒聽到張峰的這番話,他也是注意到了,張峰和他勾肩搭背的時候說的是咱們,而不是我或者你,他只有和王宇他們幾個說話的時候才說咱們,看來張峰這時真的把他當成自己人了。

 

 

 

何軒想想自己從認識張峰開始,張峰從一開始對他的不信任,甚至說有些疏離感。那會兒可是自己死皮賴臉纏上去的,也是因為家裡有些事情,他當時急於找張峰這個權威人士去幫忙。

 

 

 

然後死皮賴臉的纏著張峰,讓張峰去他家吃飯,給他幫忙,讓他在家里人勉強掙足了面子,後來兩個人勉勉強強的當上了朋友。這一路走過來可謂是一部兄弟之間的辛酸史啊。

 

 

 

不過好在那個時候張峰也漸漸的幫他當做了好朋友,後來甚至找他借直升飛機去包市。這要是換了別人他何軒肯定是不借的。雖然他這個人沒有什麼潔癖或者怪毛病。

 

 

 

但是他的座駕他還真沒有借給過別人,他因為不管是車子還是飛機,都是細心保養的,其實他很擔心別人坐他的車或者直升機會破壞什麼,雖然不是有意的,但是就算是無心的損壞何軒也會一直耿耿於懷。

 

 

 

可是那會兒當張峰開口的時候他幾乎是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也正是因為這一次的藉機行為,讓何軒認識了他這一輩子最珍貴的女人云飄飄,當時何軒感覺自己就像掉進了雲端裡面。

 

 

 

他哪裡還顧得上什麼張峰他們啊,一心就想著如何追求雲飄飄。不得不說云飄飄果然是他命定貴人。自從和雲飄飄談戀愛以後,這張峰對他的態度也日漸改變,慢慢的變得好了起來。

 

 

 

不過雖然是這樣,何軒其實心裡也明白,他不過是憑著女友的關係把他和張峰之間的朋友關係演變成了以後的遠親關係。但是也正是因為這樣,張峰有些事情漸漸的會帶上他一起。

 

 

 

或許他們之間的兄弟情誼就是從這個時候慢慢開始的吧。何軒還記得當時和張峰去人家澡堂子裡搗亂戲弄倭國人,他火燒會所,這些瘋狂又大膽的行為舉動都是和張峰一起做的。

 

 

 

要是被他家老爺子知道非氣的讓他跪祠堂不可,一想到這裡何軒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看來他現在和張峰之間已經有了屬於他們的兄弟情誼。

 

 

 

這份情誼和身世無關,和家世無關,和雲飄飄無關。僅僅是他何軒和張峰之間的情誼,並不是依靠任何人和任何事情搏來的情分。

 

 

 

“張少,還記得我剛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這個人又神秘又冷酷,而且面上的表情絕對不超過三種,大部分時候都是板著個臉,有時候露出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似乎對一切都滿不在乎一樣,那時候我要不是有事求著你,真的,我都不想多和你說一句話的。”何軒忍不住想起第一次看到張峰的時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