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懷疑你的生意到底是什麼來的?是靠坑,靠騙,反正根本就不是靠什麼誠信合作對嗎?太可悲了,這樣的人為什麼可以找到生意?而且可以做到你這個地步,也是不容易呀。” 


 

劉黑聽到張峰的話,沒有生氣,還是這樣笑了起來,說道:“是的,張老闆,你會這樣說話的原因,可能還沒有遇到過像我這樣的大起大落吧。” 


 

“所以如果張峰老闆遇到了,相信你也不會這樣說我了,好了,我不想和你說以前的事,以前的事情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難過去的坎,只要過了明天,我相信所有的坎都會過去的。” 


 

“所以現在張老闆到底找我有什麼事情呢?如果沒事的話,我看就可以掛手機了,明天我們遲早會見面的,現在沒有必要浪費時間。” 


 

“因為我們現在要睡覺了,現在不休息,明天就沒有機會休息了,這點將老闆應該非常清楚吧,明天可是個重 的日子,我們誰都不可以缺席。” 


 

張峰聽到劉黑說這樣的話,有點非常不屑,張峰說道:“什麼叫誰都不可以缺席?今天我就是來跟你說這件事情的,明天的計劃,如果你不答應我,重新改我的新計劃的話,我就不會讓寧媛過去。” 


 

“至於寧媛的那個位置,你想找誰替補就找誰替補吧,我管不了你,總之,我是不會讓寧媛去受到那樣的傷害的,她身邊的所有朋友都不想,我要說的就是這些了,你要掛電話就掛。” 


 

“如果你不掛電話的話,也可以聽聽我說的新計劃,不過你到底答不答應這件事情,跟我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反正就是這樣說了,要么你答應新計劃,要么,我就讓寧媛不要參與到這件事情裡面來。” 


 

張峰的態度非常強硬,他已經沒有剛才那種,要勸說劉黑加入這個計劃的態度了,因為現在張峰覺得,劉黑這個人卑鄙無恥,那自己也根 本就沒有必要,跟他和平的說話了。


 

只要能讓他答應這個計劃,無論用什麼手段都可以,張峰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對待什麼人就用什麼樣的態度,這一直都是張鋒為人處事的原則。


 

劉黑聽到張峰突然之間改變了一種強硬的態度,他有點無奈笑了起來,說道:“張老闆的態度怎麼轉變的這麼快呀!如果不知道的,還以為張老闆很善變的一個人呢?” 


 

“可是張老闆有沒有想過,你自己在夜色俱樂部裡面也是有計劃的,並不是說答應了我的計劃,只是為我辦事情,如果真是這樣,當然是隨便你愛參加不參加了。” 


 

“但是現在的情況顯然不是這樣啊,張老闆自己忘記了自己是有事情要在裡面做的嗎?即使是到了現在這個地步,張老闆還是要說那樣的話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