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知道張峰是好心,但還是拒絕了張峰的好意:“這個太貴重了,我不能要!”

 

 

 

這只宣德爐一開始還被當做假的仿製品倒賣過好幾次,好在都被保護的很好,大概也是因為少見的原因,所以一直都沒有被人真的認出來過。m單單從圖片上來看,這款宣德爐是少有的佛經紙色澤。

 

 

 

要是明天現場看到的宣德爐也是此色澤,那就真的是天下無雙了。張峰雖然不玩爐但是第一眼看過去就覺得十分貴氣。包漿極為奢華,這爐可以說是有錢也買不到的,何軒竟然會不要?

 

 

 

何軒看到張峰這個神情看著自己,大概張峰也是覺得自己不知好歹吧,他也不希望張峰對他產生什麼誤會,便說道:“既然我是幫了大觀園的眾人,眾人要酬謝我,為何要你張峰一個人破費?這爐子可不是街邊烤火的爐子,萬兒八千的就能買的到。你這麼大的恩情我何軒可承受不起,我當然不能要。 ”

 

 

 

何軒豈會不知道這個爐子的價值?只是在爐子和神樹之間他顯然選了神樹,雖然他也想要這個宣德爐,但是家裡已經有兩個了,而且那幾乎被他當做貢品給供奉了起來。

 

 

 

只是這個爐子他也是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了。畢竟他現在和以前的情況不一樣了,他現在不是孤家寡人一個,要是以前也就算了,可是他現在上有老,下雖然沒小,但是自己也已經有了心愛的女人。

 

 

 

這眼看著已經進入了準備結婚的情況,他自然要小心再小心,不能像以前那麼揮霍了。要是以前他單身的時候,別說一個宣德爐了,就是來兩個他何軒也是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直接拍回家。

 

 

 

可是今時不同往日了,他不得不為自己的將來,和飄飄的將來做打算了。他必須要好好的上進,不能把錢在花費在這種地方,之前張峰投資的酒樓可是看在雲飄飄的面子上才讓他摻一股的。

 

 

 

這個道理何軒其實心裡十分明白,要不是因為中間有云飄飄的關係,張峰怎麼可能讓他參與到裡面來,更加別說像現在這樣什麼事情都替他想著了,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和雲飄飄有了這層關係才會如此般局面的。

 

 

 

何軒知道,要是手裡有點閒錢,下次張峰有好機會的時候才會想著自己。而不是覺得他只是一個玩物喪志的富家子弟,對雲飄飄的未來處處擔心,畢竟雲飄飄是他的親人,他對雲飄飄的關心完全不亞於雲飛揚。

 

 

 

雖然說張峰有意送給他,可現在這種情況,他又怎麼能理所當然的要了張峰的這份恩情,這自然是要權衡一下的,何軒心裡十分明白,這並不是什麼隨處可見的東西,也不是張峰店裡有的東西。

 

 

 

而是需要真金白銀讓張峰從口袋裡掏出錢來去買的,在這個節骨眼上,他無法順理成章的收下來。

 

 

 

張峰看到何軒這麼說,他心裡其實知道,何軒不是不想要,而是覺得太過於貴重了。只是他找的藉口有點爛,要是自己讓大觀園的人掏這個錢,他於心何忍,雖然說大觀園不是他一個人的,可是這件事情始終是因他而起。

 

 

 

“何少,我知道你的意思,這件事情其實是因我而起,要不是因為我,歐陽天昊那小子不會如此明目張膽的迫害大觀園,這一切都是沖我來的,我既然連累了大家,我就有責任替大家謝謝你,這件東西我會拍下來,既然這次你不要,那我就下次送你。”張峰心意已決,現在任憑誰說什麼都沒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91回 第1692回 第1693回 第1694回 第1695回 第1696回 第1697回 第1698回 第1699回 第1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