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於是便一五一十的說出了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不然的話以父親李友然的性格覺得不能任有自己兒子就這麼稀里糊塗被人打了一頓。

 

 

 

雖然張峰實力不弱,但是這裡畢竟是海昌市,所以如果李家真的要找張峰麻煩的話還真的是很麻煩,所以李瑤打算乾脆將事情解釋清楚算了。

 

 

 

而說道張峰和爺爺李老爺子談的很來的時候,李瑤還故意加了很多細節。

 

 

 

但是不管怎麼說,畢竟受傷的是自己的兒子,李友然和王晴自然不會像李老爺子那般,而李友然則是對張峰產生了些許的興趣。

 

 

 

李瑤把該說的都說的差不多了,這時才想起來張峰還在外面等她,於是便急急忙忙的和父母說了再見然後便走了。

 

 

 

此時張峰已經無聊到在李瑤的車子裡面打起了呼嚕,說實話自從開始準備拍賣會到現在張峰卻是很累,而且也沒怎麼好好休息,再加上一個人在車裡也沒什麼幹的,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

 

 

 

李瑤上了車子才是發現張峰已經睡著了,看著張峰那剛毅的面龐,不知道該如何辦才好。

 

 

 

然而就在這時,聽到了些許響動的張峰便醒了過來,在這陌生的環境下,張峰自然不可能完全睡死,只是假寐而已,況且以張峰的實力即便是睡死了,李瑤上車子這麼大的動靜還是能夠感受的到的。

 

 

 

張峰一臉懵逼的看著李瑤,隨後問道:“我睡了多久啊。”

 

 

 

李瑤聞言有些不好意思,肯定是自己走的時間太長了,張峰一個人無聊才睡著的。想到這裡李瑤不由的說道:“不好意思,讓你等了這麼長的時間,我爸媽突然來了,我就和他們聊了幾句。”

 

 

 

聞言,張峰嗯了一句,看來李瑤也是剛剛上車,並沒有等自己太多時間,這時他才反應了過來李瑤的話,於是問道:“你爸媽有沒有問你哥是被誰打的。”

 

 

 

“當然會問了,不過你放心,我一直幫你說好話,我爸媽應該不會為難你。”李瑤說道。

 

 

 

“嗯,謝謝啦。”張峰雖然根本就不懼怕李家,但是李瑤畢竟也是一番好意。

 

 

 

二人看了看天色,不知不覺都竟然都快要暗了下來。

 

 

 

“晚上就在這裡吧,我請你吃飯。”李瑤對著張峰說道,畢竟是她在張峰不知情的情況下把他帶到這裡的,自然要盡地主之誼了。

 

 

 

張峰也看了看外面的天色,這個時間回去天也已經黑了,倒不如暫時聽李瑤的吧。

 

 

 

“那行,吃飯什麼的沒問題,但是我晚上在這裡要住哪裡啊。”張峰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對著李瑤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41回 第1742回 第1743回 第1744回 第1745回 第1746回 第1747回 第1748回 第1749回 第1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