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不過此時的李瑤卻是目瞪口呆了。

 

 

 

在場十多人中,大部分都是躺著或是跪著,完好無損站著的只有張峰一人。這是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

 

 

 

李瑤認出了那些黑衣人都是他們家的保鏢,一定是李一帆帶來的,而且雙方肯定是打了一架,而眼前的樣子難道是說張峰把所有人都揍趴下了?目前只能這麼解釋了。

 

 

 

站在李瑤身邊的兩個保鏢認出了李一帆,此時看著李一帆身前的張峰,不由的暴怒,他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李瑤急急忙忙的就拉著他們出來了。

 

 

 

不過看到了這一幕後,他們便恍然大悟,那麼就是少爺和眼前這人幹上了,但是乾不過,然後讓大小姐搬救兵出來。

 

 

 

想到了這裡,二人便是直接向著張峰衝了過去。

 

 

 

我擦什麼情況?張峰一臉懵逼,感情這倆人也是對付自己的?

 

 

 

然而還沒等張峰動手,李瑤便是大吼一聲:“住手。”

 

 

 

二人聞言便愣住了,幹嘛要叫住他們,眼前的情況不是已經很明顯了嗎?

 

 

 

隨即李瑤接著說道:“快送我哥去醫院,這裡交給我就行了。”

 

 

 

“不行,這裡太危險了,我們不能走。”兩個保鏢中的其中一個說道,到現在他們還是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說行就行,你們少廢話。”李瑤怒氣沖衝的說道。

 

 

 

見李瑤突然之間這么生氣,二人也不再多問什麼了,扶起李一帆便離開了。

 

 

 

等李一帆而那兩個保鏢離開之後,李瑤才是慢慢的平復下來,然後走到了張峰的身前低著頭不好意思的說道:“對不起。”

 

 

 

聞言張峰不知道該怎麼說,首先她不用道歉,因為她根本就不知道這事,也不知道她哥已經找過自己一次了吧。

 

 

 

張峰對著李瑤說道:“我把你哥打成那樣了,你怎麼還道歉呢?”

 

 

 

理雖然是那麼個理,但是畢竟李瑤清楚自己那個哥哥,於是便對著張峰說道:“這事都怪我,我就不應該和他說這事,害的他去找你的麻煩,不過幸虧你挺能打的。”說著說著,李瑤便是笑了起來,似乎對自己哥哥一點都不在意一般。

 

 

 

對於這一點,張峰也是深深的無奈,可能是因為這些大家族的孩子雖然是親兄妹,但是卻不一定那麼親近,不像那些小家庭的兄妹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31回 第1732回 第1733回 第1734回 第1735回 第1736回 第1737回 第1738回 第1739回 第1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