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黑這樣想著,也就把心情平復了一些,臉色也平和了一些下來,說道:“也沒什麼事情,就是想問老管家一件事情,這位,是唐本先生什麼人?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好奇而已,剛才老管家你說唐本先生給了他一塊玉石,還期待和他的下一次見面,我想這位會不會是雕石的師傅?得唐本先生如此器重,我想技術應該不差,我還剛剛好有一塊玉石要找人雕,如果這位師傅技術不錯的話,我也想請他幫我雕一下而已。”

 

 

 

劉黑說著一番假話,就是想誘導老紳士說出對張峰不利的話來,劉黑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怎麼可能就單單憑老紳士和張峰的幾句對話就相信張峰和唐本有關係,而且剛才他們的對話內容隱晦不明,只是有層意思在,但是其實沒有什麼內容,所以劉黑覺得這裡面肯定還有別的貓膩。

 

 

 

只要老紳士說出些什麼張峰只是幫唐本在做事情而已之類的話,那他肯定就知道張峰其實只是在碰瓷,那他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對付他,可是如果老紳士的回答是張峰確實是唐本的朋友,那他就不能隨意對他出手了。

 

 

 

圍觀群眾聽到劉黑竟然這樣問老紳士,而且說出來的話還挺有道理,確實他們剛才只是驚訝於老紳士對張峰的態度竟然那麼畢恭畢敬,如果不是這樣,他們肯定不會對張峰的身份產生懷疑的,現在聽劉黑這樣說,馬上又覺得劉黑的話有道理了。

 

 

 

如果張峰只是唐本的一個工人,唐本只是要老紳士下來告訴他要快點把工作完工的話,倒也不是沒有可能,而且想想剛才老紳士和張峰的對話,確實有點僱傭關係的味道,一時間眾人又疑惑起來,對張峰撲朔迷離的身份感到好奇。

 

 

 

如果老紳士說張峰只是一個工人,那就算是唐本的人,那也微不足道,畢竟工人怎麼和他們這些上流社會的人相比?別說他要和劉黑賭局了,就連進入夜幕的資格都沒有,一時間,所有的人又開始紛紛懷疑起來,張峰的身份

 

 

 

老紳士知道劉黑的目的,又看了一眼張峰,看來這個小伙子現在好像遇到不小的困難了,老紳士想起來,他那天和唐本到黎家的時候。黎老爺子和唐本的對話,他都聽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71回 第2072回 第2073回 第2074回 第2075回 第2076回 第2077回 第2078回 第2079回 第2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