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明在後面聽的真真切切,這個姑娘剛才叫張峰什麼來著,哥?張峰啥時候有個妹妹了?認識張峰這麼久也從來沒聽他說過啊,什麼表妹表姐的也沒呀,這?咋回事?


張峰現在哪有時間和蘇明解釋這些,也顧不得他一臉錯愕的站在門口,對他們說道:“先回房吧,不要影響別人休息。 ”說著他背著巴頌回到了他們休息的客房。


張峰輕輕的把巴頌放到鋪上,能明顯的感覺到巴頌的氣息穩定了很多,人雖然還是不成個樣子,但是呼吸正常了,而且整個人的神態也比之前好了一些,張峰這顆一直懸著的心這才放了下來。


看到黃薇薇一直坐在那邊揉腳,張峰趕緊問道:“沒事吧,是不是扭到腳了?”說完看著劉三,那意思是不是讓你好好看著她嗎,怎麼現在出事了,眼神中盡是責備。


黃薇薇趕緊說道:“沒事沒事,我就是鞋不合腳,起泡了,有些疼。”張峰把黃薇薇的手拿開一看,只見腳底板幾個大血泡,後跟也磨破皮了,這黃薇薇是怎麼上來的啊?


“你腳都磨成這樣了你是怎麼上來的啊,不疼啊?你是不是傻啊?”張峰語氣中雖然盡是責備之意,但是能挺的出來他對黃薇薇的關愛之心,這讓蘇明簡直的大跌眼鏡。


“去給弄盆水來,順便找雙布鞋,那皮鞋不能再穿了,張峰吩咐著,劉三趕緊就出了們,蘇明見狀跟在劉三屁股後面說了一句,“我去幫劉兒找鞋去。”說著屁顛屁顛的跟了出去。


只見劉三直接跑到後面他們工地的廚房,弄了一盆熱水,蘇明趕緊跟了過去,“劉兒啊,問你個事唄,剛才那姑娘誰啊?我怎麼沒見過呢?”蘇明覺得奇怪,這姑娘哪冒出來的。


“這不是聽著叫妹妹了嗎,還問我。”劉三就知道蘇明跟著他出來是想八卦,可他就是偏不告訴他,明明聽到黃薇薇叫哥哥,那不就是妹妹嘛,他才不要把黃薇薇的事情告訴他,這可是黃薇薇的私事。


蘇明對這個答案顯然不是很滿意,這不是廢話嗎,他又不聾,他當然聽見叫哥哥了,可他這不是問是打哪冒出來的妹妹嗎,這個劉三現在可真是不得了,一下就學壞了。


好的啥也沒學到,這忽悠人的本事不知道跟誰學的,蘇明在後面直嚷嚷:“劉三,你好小子,現在學會和我來這套,回頭你等著,有啥事你也別問我。”蘇明似乎生氣了。


劉三端著水盆子回過頭來說道:“真是爺的妹妹,不然你看爺對哪個女的這麼上心過,反正你別怪我沒提醒你,以後對這個妹妹客氣點就行了,她人挺好的,對了,你別忘了找鞋,我先進去了。”說完劉三端著水盆往前走了去。


蘇明站在原地傻了眼,他說了他出來找鞋了嗎?什麼鞋?要鞋幹嘛?這劉三的話說的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真是把他氣得夠嗆,算了,不管他們幾個的閒事了,趕緊去給妹妹找雙鞋吧。


劉三端著熱水進了屋內,放在黃薇薇腳旁,他已經試過了,不燙,泡泡腳剛好。黃薇薇感激的看了劉三一眼,“謝謝三兒,謝謝大哥。”說著把腳伸了進去。


好傢伙,這酸爽!黃薇薇是被熱水燙的齜牙咧嘴的,水是不燙,可是泡的地方疼的她簡直想死,就好像豬肉被放進油鍋裡炸一樣,火辣辣的疼啊,可是黃薇薇知道要是不用熱水泡一泡,晚上睡覺腿肯定要抽筋。


她現在這個樣子還不知道等下要怎麼下山去,今天肯定是要回去的,這可怎麼辦啊,黃薇薇不禁憂心忡忡,這天也黑了,腳底板那兩個血泡疼的要命,可是她一聲都沒吭。


早在下面的時候張峰就提醒過她,讓她不要跟著上來,是她自己不聽,非要一意孤行,後來劉三也提醒過她,鞋不合腳,慢點走,休息一下,可是她不聽啊,她就要接受現在的後果,還有付出代價。


“薇薇,等下怎麼回去?”張峰突然問道,他也不是沒想過今天就讓黃薇薇別回去了,可是明天大家各自還有自己的事情,不可能把全部人都弄到山上,而且今天不回去明天也好回去。


以黃薇薇這個樣子,明天腳會更疼,但是張峰沒辦法,他能被人上山,可沒把握背人下山,搞不好兩個人一起滾下去,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他畢竟是個凡人,又不是銅牆鐵壁。


黃薇薇看到張峰十分擔心的眼神,趕緊說道:“沒事,我待會休息一下就好了,我能下去,別擔心啊,我回去以後就給你電話。”黃薇薇知道張峰還要在這裡看著巴頌,她肯定是要回去處理公司的事情。


今天才和韓國人敲定的計劃,前期需要忙的事情太多了,可不能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影響到項目的進度,這樣就有違她的初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