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如果你還是想要這樣做的話,那接下來你就自己管自己吧,因為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樣的差別,就算那些人不幫我,我也是無所謂。”

 

 

 “這對我來說是真的一件無所謂的事情,無論你想要怎麼做,就都可以了。”

 

 

 張峰之所以會說出這樣的話,是因為他自己也非常清楚,其實鄭晴也是不可能什麼事情,都能夠幫的了他的,這些事情對他來說是非常正常。

 

 

 如果他真的幫不了自己的話,那他總不能夠去逼他幫自己吧,這對他來說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鄭晴真的幫不了她,那她接下來根本就是不可能這麼容易的巨逼他的。

 

 

 沒有任何人能夠逼得了別人幫自己做事情,無論如何,接下來他都不能夠去做這樣的事,畢竟這個人已經幫了他不少。

 

 

 如果他現在還去逼她的話,那接下來自己太不是人了,現在發覺不對,不能夠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如果要不然的話,接下來根本就是不能夠做正確的事情的。

 

 

 現在他只能夠自己想辦法,天本就是不可能去做任何的事情去逼任何人做任何事情,這對他來說,才是最正常最合適的解決問題的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61回 第2462回 第2463回 第2464回 第2465回 第2466回 第2467回 第2468回 第2469回 第2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