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對他來說也是很正常的,畢竟並沒有任何人會幫你做這種事情的,這對於所有人來說,其實都是很正常,理解事情並沒有任何人會去幫你冒險。

 

 

 這現在他們就必須要好好的去計劃一下接下來到底應該怎麼做,要不然的話,根本就不知道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意外。

 

 

 這對他們來說才是最糟糕的事情,如果他們現在真的不能夠做到這一點的話,那接下來根本就是不能夠做到任何的事情,這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以現在張峰才要找到那麼多的幫手,如果這個不成功的話,她接下來的還可以有別的機會,可是如果只有一個幫手的話,他們就要孤注一擲了。

 

 

 這並不算最好的選擇,所以現在他們一定要做到這一點。要不然的話會產生很多連鎖反應。

 

 

 張峰非常明白,現在這個負責人在這裡,肯定是不簡單的,他以前也只不過是因為,都是覺得這個負責人是來接頭的而已,但是現在根本就是不這樣想了。

 

 

 因為他自己竟然可以同意那個特殊特權的使用,這對她來說是一件非常驚訝的事情,所以現在他也只能夠選擇相信這個負責人,要不然的話,他接下來自己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張峰說道:“鄭晴,如果你真的肯這樣幫助我的話,那我接下來是真的很謝謝你的,畢竟如果真的是可以拖延時間,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是真的可以做到這一點的話,那你如果去幫助我,那我接下來的事情就很順利,可是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的話,也是無所謂的,你根本就是不用去勉強你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61回 第2462回 第2463回 第2464回 第2465回 第2466回 第2467回 第2468回 第2469回 第2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