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63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從胡教授那出來回到了雲飛揚的家,他給鄭虎打了電話,把他和胡教授列出的單子交給了他,讓他去直接把這些東西置辦齊全,他和雲飛揚慢慢喝茶,然後討論者他們之前收集過來的資料。


 

“叮鈴鈴” 


 

張峰的手機響了起來,他一看是胡教授,馬上就接了起來。


 

“我認識一個生物教授,我給你地址和電話,你跟她聯繫一下,最好能讓她跟我們同往,肯定有用的到的地方。”胡教授直接就跟張峰說,張峰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為何要帶生物學家呢,那裡都是荒漠。


 

胡教授還告訴張峰,這個生物學家的脾氣很是怪異,讓他做好心理準備,說完這些,就掛斷了電話。


 

不一會胡教授就把那個人的電話號和地址告訴了他,張峰也不再浪費時間,直接就開車去了胡教授給他的那個地方。


 

張峰開了大概有半個多小時才到了那個地方,這個地方很偏僻,在郊區的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發現不了這裡還有一個房子。


 

張峰停好車,慢慢的往裡走,映入他演練的是一個充滿很多植物的院子,院子打理的非常趕緊,有很多不知名的植物,他沒有停留,繼續往裡走,結果他並沒有看到洋樓別墅,而是一間玻璃房,房子非常的大,整體都是玻璃搭建,這倒是非常的特別。


 

張峰透過玻璃並沒有看到一個人,他 開始叫起來,看看能不能有人出來,他打算放棄的時候,從角落裡走出一個年輕女人,女人穿著一件灰色的毛衣,看起來非常的隨意,但是給她的感覺是非常的冷傲不好接觸。


 

“你找誰?”女人看著一臉驚奇的張峰,其實在他進入院子的時候她就已經知道,只是在角落裡觀察這個不速之客。


 

“不好意思,我找一個生物學家,他姓翟,請問是住在這麼?”張峰問的小心翼翼,他覺得他要找的人應該也像胡教授一樣的是一個年級比較大的男人,他剛才環顧四周都沒有一個人。


 

張峰覺得眼前的女人應該是那個生物學家的學生或者助理,他沒有想到眼前的人就是他要找的人。


 

“我就是,我叫翟靜,你找我什麼事情。”女人並沒有請張峰進去,非常簡潔的問著他。


 

張峰有些驚訝,他沒有想到的是胡教授給他介紹的生物教授是一個小姑娘,而且還那麼瘦,感覺都弱不禁風,怎麼能加入到他們的隊伍,這簡直就是胡鬧,他決定還是三十六計走位上計。


 

張峰搖搖頭,說了一聲抱歉就打算走,他剛抬腿打算走,女人一個猛撲,一拳就迎上了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