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現在說出來的話,意思是很明顯的,也就是說就算張峰不說,她也會自己去查的,因為對李小雨來說,這件事情是不可能放棄的。


 

她作為一名私家偵探,是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放棄自己的事業,所以這個時候無論什麼人說些什麼話,都不可能左右他的決定,這個時候他才會這樣做。


 

張峰聽到李小雨說出了這樣的話,非常無奈,但是他也是沒有辦法,因為他非常明白,這個傢伙只要是決定了的事情,就肯定會做到底的。


 

也就是說,基本上沒有什麼人能夠阻止的了,李小雨做這樣的決定,他現在也是非常的無奈,這點對李小雨來說,其實是非常的危險的。


 

如果李小雨還是繼續調查這件事情的話,對他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可是他根本就不怕任何的危險,就好像根本就不管這些事情一樣。


 

張峰說道:“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麼事情,不過對我來說,如果你還是繼續決定這樣做的話,我也是非常的無語的,話我已經說到這裡了,信不信就隨便你自己。” 


 

“我只能告訴你,這件事情我們已經調查得非常的透徹了,並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所以現在,如果你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做的話,那我也逼不了你。” 


 

“最後發生什麼樣的危險,你和我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了,這一點你自己應該想清楚才可以,要不然最後後悔的,只會是你自己而已。” 


 

張峰現在這種情況下,是根本就勸不了她的,如果她是一個知難而退的人,那就好辦了,可是現在並不是,李小雨根本就是一個決定的事情沒有人能夠改變的人。


 

所以張峰這個時候,才會覺得非常的無奈,他根本就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話才可以了,因為對張峰來說,這種事情其實是非常的無奈的。


 

如果他在說些什麼話的話,也許對方會更加覺得自己非常的討厭,所以張峰這個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


 

李小雨聽到張峰好像很無奈的樣子,笑了起來,說道:“你現在也會有這種狀況嗎?我還以為你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一直以來就表現出那種什麼都不怕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81回 第2382回 第2383回 第2384回 第2385回 第2386回 第2387回 第2388回 第2389回 第2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