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他們回過頭,現外面竟然有嘶嘶的聲音,他們一聽這個聲音就知道是蛇,他們趕緊掏出刀,然後都轉身對著門口的方向。


他們緊張的看著門口,以為那多頭眼鏡蛇已經過來了,他們決定只要他一出現就來給亂刀砍死,結果一個女人的頭先出現在了門口,他們看著那個女人,非常的美的動人,而且還非常的妖嬈。


他們都吃驚了,馬上就把自己的手中的刀藏到了背後,他們猜想這個女人應該是孩子的家人,但是下一秒生的事情讓大家都不能呼吸,那個女人之前只是伸頭往房間裡看,後來他直接進了房間,沒想到她的下半身竟然是蛇尾巴。


大家看著她一晃一扭的進了房間都已經忘記了要反抗,他們聽說過美人魚,但是從來沒聽過還有美人蛇啊,這也太嚇人了,女人沒有開口說話,對著他們竟然還笑了笑,然後看向床上的孩子。


孩子看到女人以後非常的開心,直接從床上蹦了下來撲到了美人蛇的懷裡,這美人蛇抱起孩子,還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好像很寵溺的樣子,摸了摸孩子的頭,讓他安分一些。


美人蛇抱著孩子,看著張峰他們驚詫的眼神,她蛇尾一擺就進了屋子,鄭虎他們拿著刀對著她,好像只要她要是有什麼行動他們直接回給她砍成八段一樣,他們死死的盯著美女蛇,不知道她有什麼用意。


張峰看著孩子在美女蛇的懷內非常的聽話,於是猜想這個孩子是不是就是為了帶他們來這個地方呢,這個屋子這麼小,萬一真的有對峙上,他們肯定也是吃虧的。


美女蛇看著張峰沉思的表情笑了笑,然後慢慢的走到張峰面前,她把孩子交給張峰,讓他抱著孩子,然後對著他還鞠了一躬,眼神中帶著希望注視著張峰。


張峰有些摸不著頭腦,不知道美女蛇是什麼意思,為何要把這個孩子交給他,而且還對他行這麼大的禮。


“你來了,我的任務也完成了,看來我也將不久於人世,可惜這個孩子,以後就希望你能好好待他,他是調皮了一些,但是還是非常聽話的。”美女蛇看張峰一臉的詫異,只好開始跟他開口說話。


美女蛇不說話還好,這一說話給所有人都驚呆了,大家沒想到她會說話,以為她是變異的蛇,沒想到竟然還會他們的語言,聽美女蛇的意思,是背負著什麼使命,而且還是跟張峰有關,大家的腦袋裡出現了無數的問號,包括張峰本人。


“你會說話,這到底怎麼回事,什麼使命?為何我出現你就會不久於人世。”張峰心中的疑問比任何人都多,他不明白到底生了什麼,自己懷中的孩子一直在來回的翻騰,讓他不能專心的思考。


“你已經找到了火靈珠,還有這千年蛇衣都是留給你的,他們就一直默默的等著你的到來。”美女蛇耐心的給張峰解釋著,看著後面他還沒有收起的蛇衣,他不明白為什麼這些東西是為他準備的,跟他又有什麼關係。


“這些東西有什麼用,為什麼跟我有關係。”張峰想知道所有的事情,直接問著對面的美女蛇,看著她那嚐嚐的頭他明白,那個一直困惑他的身影應該就是面前的這個美女蛇,原來她一直想讓自己找到這個地方,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


“這些東西你慢慢就知道有什麼用了,我只知道這薄薄的蛇衣刀槍不入,如果穿在身上,不會受一點傷害。”美女蛇也不是很清楚這蛇衣的作用,反正她的使命就是看守這火靈珠和蛇衣,現在她使命完成,終於可以解脫了。


張峰讓鄭虎他們把蛇衣小心翼翼的收了起來,他之前就 把那個火靈珠給收了起來,竟然是為他準備的,那他根本就不用客氣了,反正面前的美人蛇對自己一點威脅也沒有,他就理所當然的收了起來。


“這孩子的來歷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他的潛力非常的大,你要好好待他,將來他也許會救你的命。”美女蛇對張峰懷中的孩子有些依依不捨,他伸出手不聽的撫摸著孩子的頭部,好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美女蛇說完話,慢慢的走到床邊,然後直接躺在了上面,外面那多頭眼鏡蛇看到這個場景,直接衝了進來,撲到美女蛇的身邊,好幾個頭都在她身上來回的磨蹭著,好像是告別,又好像是看護。


“你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好好的生活,不用守護我,該去哪裡去哪裡吧,這麼多年你一直陪伴我,多虧了你我才不孤單,謝謝你,但是現在你該走了,切記不能傷及無辜。” 


美女蛇看著自己身上盤著的眼鏡蛇,非常不捨的說著,看來這條多頭眼鏡蛇是她的伙伴,只是她馬上就要終止她的生命了,她不希望多頭眼鏡蛇再來守護自己,因為那根本沒有意義。


多頭眼鏡蛇好像能聽懂美女蛇的話,在她身上轉了一圈,轉身就走了,大家看著這奇怪的一幕,都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張峰覺得有時候動物的感情要比人更加的純真,他們沒有利用,沒有虛偽,所有流露出來的都是真情,看著慢慢遠去的多頭眼鏡蛇,他的感悟很深。


“謝謝你,雖然我不知道這些東西什麼用處,但是你為了守護他們一直等待我的來臨,我只能由衷的感謝你。” 


張峰看著把尾巴盤在一起的美女蛇,此時他也不知道說什麼,但是畢竟自己拿了她的東西,謝意是必須表達的。


美女蛇看著張峰的眼神非常的欣慰,慢慢的她就閉上了眼睛,然後就在沒有說話,慢慢的她居然就消失在了原地,好像剛才根本就沒有出現過一樣,張峰懷中的孩子看美女蛇已經消失無影踪,直接從他的懷中跳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