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這邊拉著鄧亮和他一塊幹壞事,那邊想著,怎麼才能整到這個硬骨頭呢,現在同夥有了,就差東風了,只見他拉過鄧亮,對著他耳邊嘰嘰咕咕說了一通,鄧亮一聽,臉一沉,連忙拒絕道:“不行不行,要去你去,我可不敢去。” 


王宇一聽,不樂意了,“怎麼是我去呢,那翟靜,不是和你關係比較好,走的比較近嗎,我去算怎麼回事啊,她肯定不搭理我啊。”王宇想了一個餿主意,讓鄧亮去找翟靜要瀉藥,要給刀疤臉下瀉藥,到時候他拉肚子,就不信他還不開口。


拉的他虛脫了,不死也剩半條命,鄧亮一聽要他去翟靜那問藥,他才不去,到時候翟靜以為他是這種玩陰招的人,光輝形象全沒了,鄧亮想都沒想,一口回絕了。


王宇訕訕的回去了,邊走邊琢磨著,又把目光投向了胡教授,死皮賴臉的又貼到鄧亮旁邊,“這樣,翟靜你不敢去,胡教授那兒指定有,這你總不怕吧,你別說這你也怕,那我打心眼裡瞧不起你了啊。” 


王宇故意這樣說著,激著鄧亮,果然,鄧亮這死心眼的,被王宇一激,忙說,誰怕了,我就沒怕過誰,我那是怕翟靜誤會我,我可不怕她,你等著,我這就去,說完小跑兩步,追上胡教授,把胡教授拉到一邊,邊走邊嘀咕。


王宇一件計謀得逞,在後面嘿嘿嘿的笑了起來,這一路上可不就是自己人拿自己人打趣嗎,不然這時間過的太折磨人了。現在好不容易來個帶喘氣的,王宇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


一行人往前行進了二十公里,還有找到合適晚上落腳的地方,不由的有些著急起來,晚上要是碰到野獸可就麻煩了,張峰讓大家加快步伐,爭取在太陽下山前找到一個合適落腳的地方。


這時那刀疤臉突然發難,死也不肯往前走,任憑馬車拖著他,把他在地上拽,眼看著衣服磨破了,身上也磨破了,後背開始出血,張峰連忙叫停,跑過來看著他,問他怎麼了,有什麼事就說,只見他也不說話。


朝著張峰他們走去的方向,搖了搖頭,示意張峰他們往林子那邊走,張峰問他:“你的意思是說讓我們晚上去林子那邊休息?”刀疤臉點了點頭,張峰瞬間抽出匕首刺上他脖子上的大動脈,:“說!你是不是還有同夥,讓我們去林子那邊,好陷害我們。” 


刀疤臉連忙搖搖頭,用綁著的手指了指翟靜手裡的水瓶,比劃了一下,張峰刺到他脖子上的刀又用力了一些,眼見脖子上開始滲出血來,“你會這麼好心,你是想等著你的同夥來救你,你故意帶我們去危險的地方把。” 


刀疤臉怔住了,看了看張峰,沒再動,又低下了頭,張峰盯著他看了一會兒,揚手一揮,“走,我們倒過去看看,有什麼東西等著我們。”張峰身體裡的戰鬥因子在這一刻全部被燃起了。


若說之前他為了保全大家的生命,可能會選一些相對來說安全的線路,哪怕遠一點,累一點,艱苦一點,可就算這樣,也讓他失去了蔣雄,失去了一個兄弟,他還沒有從痛失蔣雄的悲憤中走出來,現在的他根本不懼怕任何危險。


他急需一切發洩的出口,如果這個刀疤臉真的是還有同夥來搭救他,給他下套,那麼晚上他將要讓他們全部在這裡給蔣雄陪葬。


大家都沒想到張峰內心的真正想法,跟著張峰按照刀疤臉指引的方向來到樹林旁,鄭虎把刀疤臉綁著馬車的繩子解開,找了一顆離他們落腳不遠的大樹結結實實的綁了起來,刀疤臉一直耷拉著頭,也不知道是睡過去了,還是剛才被張峰一嚇昏過去了。


張峰讓鄭虎留下,吩咐王宇他們留著點神,他自己一個人去附近看一下,王宇見張峰離開,正中他下懷,他在胡教授那費了半天勁才弄到一點瀉藥,拿了半瓶水倒進去晃勻了,便叫鄧亮跟著他過來。


大家都在忙著準備晚上休息的裝備,誰也沒注意到王宇的行動,只見他走到刀疤臉的旁邊,壓低了聲音說道:“哥們,走了這麼遠,累了吧,看你也怪可憐的,趁我們老大不在,賞你點水喝。” 


刀疤臉一聽,急忙抬起頭來,盯著王宇手上的水瓶。渴,他實在太渴了。想都沒想。一口氣便把王宇餵給他的水全喝了下去。


王宇一下也楞了,這人還真是缺根筋,就不怕他下毒毒死他?看到他把半瓶水全喝了,王宇趕緊拉著鄧亮逃離了犯罪現場,邊幫著大家收拾東西,邊看著刀疤臉的狀態。


張峰出去轉了一圈,發現在樹林裡面不遠的地方就有一個挺大的泉水,還是流動水,他從包裡拿出一個小瓶子裝了半瓶水,準備帶回去給翟靜檢測一下,如果是可飲用水,那就真的是太走運了。


找到水源張峰急著把消息帶回去,也沒多走,反正他們現在也不愁沒的吃的,連忙跑了回來,把水給翟靜,讓她檢測一下看是不是正常的。


翟靜從包裡拿出一張試紙插了進去,沒過兩分鐘邊和張峰說:“是可飲用水,在那找到的?”張峰喜出望外,指了指那邊那邊樹林:“就在那邊,不遠,是泉水,還是流動的,太好了。” 


說著便和大夥喊道:“晚上可以洗澡了兄弟們。”大家一聽,眼睛都亮了,可以洗澡了?什麼概念,剛開始還能聞到自己身上的臭味,現在連臭味都聞不到了,估計他們這造型回市裡,直接被城管抓起來當流浪漢扔進收容所了吧。


王宇馬上開始脫上衣,“在哪洗澡,我需要洗澡,我先去。”張峰頓了一下,“你等等,你先別脫衣服,趕緊穿上。”王宇一聽,不是洗澡麼,怎麼還不讓人洗啊,逗著玩的麼。


張峰看了一下,“這樣,咱們隊伍有老有少,還有女性同胞,我來安排一下,女士優先,讓翟靜先洗,大家沒意見吧。”見沒人吭聲,張峰繼續說:“翟靜洗,我們大家一起站崗,然後胡教授和不凡洗,然後你和鄧亮,我最後。安全第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