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沒有直接回去,坐在後花園看著小區裡面的風景,微風吹過,綠草青青,鮮花搖曳,張峰沉醉在這迷人的風景裡。 都市的生活雖然讓人迷醉,但是節奏太快。


張峰這幾天一直忙於事業,很少有機會靜下心來好好看看這個世界,連這個小區他都沒有真正的走完過,每次晨運都是一條固定的路線,跑幾個圈就回去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今天難得忙裡偷閒,張峰仔細看著自己每天住的地方,現風景特別漂亮,想像著以後結婚了,一大家子人住在一起,每天在這風景秀麗的地方喝喝茶聊聊天,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張峰看著遠方說道:“劉三,你有什麼非常想做又沒做到的事嗎?就是說心願,或者夢想之類的?”劉三也不知道張峰突然這麼問是什麼意思,他反正也從來不去猜張峰的心思,張峰平時叫他做什麼他都不會有猶疑。


今天張峰突然這麼問他,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要說以前他有什麼心願,那就是掙多點錢,補貼家裡,現在他的兩個兄弟皆已成家,並且蓋了房子,生活也算是安穩了下來。


劉三手頭自己還有一些餘錢,他沒有別的什麼心願了,每天也是張峰讓他敢什麼他就乾什麼,沒有特別的事情他就去工地上幫忙,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張峰這麼一問,劉三也開始想了起來。


“你不覺得人活著其實挺沒勁的嗎,有時候一天到晚個的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也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張峰說完回過頭來看著劉三,他希望劉三能夠給自己找一個目標,而不是永遠在他身邊當一個打雜的,他指哪劉三打哪。


劉三不明白張峰為什麼會突然說這些話,但是他知道不管張峰說什麼,肯定是為他好,但是他現在又聽不懂張峰話裡的意思,只能等著張峰把話說完,給他一個答案。


張峰知道劉三現在一頭霧水,他也不著急,有些事情沒辦法,是急不來的,像劉三這種外表看似狡猾奸詐,實則內心淳樸敦厚的人,有點事情需要偶爾點化,然後讓他自己感悟,不能拔苗助長。


“三兒,知道我為什麼讓你和蘇明一起上山嗎?”張峰看著劉三問道,他知道劉三肯定不知道原因,果然,劉三搖了搖頭,雖然這幾天和蘇掌櫃相處的還算融洽,他也在蘇明身上學到了很多,但是他不知道張峰為什麼這麼問。


張峰笑了一下說道:“我就是想讓你和他多學電東西,其實蘇明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你跟著他,比跟著我能學到的多的多,這一點你認同吧?”張峰知道有些事情他突然說出來劉三可能會難以接受,所以他今天用了一個循序漸進的方法來和他溝通。


當然張峰也有把握,只要他吩咐下去,儘管劉三再有異議,再有怨言也會照辦,但是他一來是為了劉三好,二來也是為了將來劉三能幫他更多的忙。


“嗯,蘇掌櫃他很有本事,好像什麼事情在他那裡都不算事情了,有些難題一到他手裡很快就能解決,之前我就有所耳聞,只不過那個時候我和蘇掌櫃的還不熟,蘇掌櫃的也不知道有我這號人。”劉三說到這裡,大概是想起了以前的自己,頭又低了下去。


這就是張峰最想讓他改變的地方,劉三他並不比任何人差,就是有一些自卑,這個張峰早就現了,他似乎很怕惹事,這樣下去以後是沒辦法做大事的,現在這麼多事情,都需要人打理,他這樣就永遠無法獨當一面。


“我想讓你跟著蘇明乾一段時間,和他學學本事,可能先讓你去店裡待一段時間,你看怎麼樣?”張峰問著劉三,他一定要把劉三這個不自信的毛病改正過來,這樣長期以往下去可不是個好事。


劉三也是沒想到張峰會突然說這個,這是要趕他走的意思嗎,一時之間他也轉不過彎來了,張峰似乎看透他的心思一樣,趕緊又說道:“只是讓你去和蘇明學學怎麼做事,你看你那是什麼表情,是不是想多了?你還是住這裡,只是每天不用去工地和堂口了,主要重心放在蘇明那邊,他有什麼事情交代你你就照辦就好,這麼說明白嗎?” 


張峰就知道劉三肯定想多了,以為自己要趕他走,急忙把事情詳細的和他說了一下,劉三這才恍然大悟,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神色,這可真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能跟著蘇掌櫃,他能學到不少東西呢,可就是不知道這蘇掌櫃到底願不願意啊。


“爺,那是自然再好不過的了,這幾天跟著蘇掌櫃的我也是見識了不少,只是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教我啊,他要是願意,我求之不得。”劉三深深的感覺到這是他不可多得的一次好機會,只要能跟著蘇明好好學,以後一定可以幫張峰更多的忙,好好的報答張峰,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能做一些誰都可以做的事情。


“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有我來和他說,到時候等我給你好消息吧。”張峰這時等於拍著胸脯保證了,劉三面上也露出了開心的神色,這可真是太好了,張峰都話了,豈有失敗的道理。


不過現在真正頭疼的可是張峰,這個蘇明有多厲害,別人不知道,他可是真真切切的知道,現在還要想辦法去說服蘇明,等哪天自己親自上山找他去,絕對不讓他有半點拒絕的機會。


劉三這時才突然明白過來剛才為何張峰會突然那樣問他,他試探著的說道:“爺,您剛才和我說的那些話,是不是就是想說我現在挺沒目標,活的挺迷茫的?”他也不知道對不對,不過難得和張峰這麼談一次,他十分珍惜。


張峰一聽,有些驚訝,沒想到這小子開竅還挺快的,“不錯啊,三兒,有進步,看來這幾天和蘇明在一起還是有幫助的,我正是這個意思,別看平時咱們大家在一起,都這麼忙,每天早出晚歸的,可是真正你又能學到什麼東西呢,既然你理解了我也就不多解釋了,好小子,好好乾。” 


張峰心裡頗感欣慰,沒想到劉三這麼爭氣啊,居然一下就反應過來他話裡的意思。劉三滿是感激的看著張峰,知道張峰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好,儘管現在這些事情已經讓他焦頭爛額了,可張峰還在為了他著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