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65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嘿嘿一笑,沒想到張峰一下就把他戳穿了,不過沒關係,何軒勝券在握,“我告訴你,我媽雖然在家裡說話不算數,但是你想想,我爸聽誰的,我爺爺又聽誰的。 對吧,放心吧。”何軒和張峰打著哈哈試圖蒙混過去。

 

 

這個張峰太精了,早知道自己就不應該大嘴巴和他說這麼多,萬一到時候他被今天說的事情給起了防備心理,回去和飄飄一說不嫁給自己了怎麼辦,哎,早知道就和他聊點別的了。

 

 

張峰一看這小子又在這里胡扯,直接抓住他的話不放,“你爸聽你媽的我可以理解,你爺聽誰的?你和我說說來……”說著張峰作勢就要揍何軒。

 

 

何軒趕緊躲開,這好好聊著天怎麼突然就動手了,看來朋友之間的友誼真是不能牽扯到女人,一牽扯到女人事情馬上就不一樣了,張峰都要對他動手了。

 

 

“我爺爺當然是聽他重孫子的!我告訴你,張少,你還別不信,回頭我就說我要和飄飄過二人世界,出去生孩子,你看我爺爺答不答應,我爺爺那人我最了解,今兒我就把話給你撂這兒了,要是我不能辦到我就是孫子!”何軒壯志豪言的說道,他就不相信他拿不下他爺爺,非要證明給張峰看看他在家裡的地位不可。

 

 

張峰笑著搖了搖頭,調侃著何軒說道:“你可不就是個孫子嗎,怎麼的你在你爺爺面前還敢稱老子?我看你爸不拔了你的皮,還在這誓呢,有這功夫還是想想怎麼防著你那個二哥吧,我看他心術不正不懷好意的樣子,以後肯定少不了找你不痛快,要是需要我幫忙,隨時說一聲,我保證他消失的無影無踪。”張峰說的輕巧,何軒聽的心驚……

 

 

畢竟是自己的家里人,雖然平時何平是非常討厭,非常讓人厭惡,可是還不至於讓他……

 

 

而且何軒一想到二叔就這麼一個兒子,要是連個養老送終的人都沒有,以後可怎麼辦,一想到這裡何軒趕緊說道:“張少,你可別亂來,我保證他不會危害到我和飄飄的,啊,你可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