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拍了拍巴頌的肩膀,對他說道:“你放心吧,這件事情只有你知我知,我保證不會讓他們其中任何一個人知道的。


 

張峰的一句話瞬間就解決了巴頌的後顧之憂,這時一個無奈的聲音在後面響了起來,“二位大哥,你們也太目中無人了吧,是不是忘了這裡還有我的存在? ”黃薇薇的語氣中顯然十分不滿。


 

她一個活脫脫的人在這裡,居然被這兩個大男人給無視了,還你知我知,沒有第三個人知,難道她是鬼不成?這兩個人也太不把她放在眼裡了吧,虧她還在這里辛辛苦苦的工作。


 

張峰和巴頌一聽到黃薇薇的牢騷,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張峰趕緊說道:“噢,對對,還有黃大小姐知,不過我可以保證,她嘴巴肯定很嚴,只要不和王宇吵架,絕對沒問題。” 


 

說完兩個人相視一看,哈哈大笑起來,黃薇薇白了他們一眼,不再搭理他們,繼續忙著手上的事情,這兩個無聊的人沒事就知道拿她開涮,簡直太無聊了。


 

巴頌喝完一杯咖啡,坐在沙上閉目養神休息了一會兒又繼續投入到了工作當中,讓他很佩服的是張峰居然全程只是站著休息了一會兒,期間喝完咖啡以後就再也沒有休息。


 

張峰這種出常人的毅力和精力讓巴頌都佩服的五體投地,原本他還以為自己是一個體力和耐力都比較強大的人,沒想到張峰比他更甚一籌。


 

黃薇薇看到張峰和巴頌一直工作都沒有休息,不免有些擔心,這才剛開始就這麼熬可不行,她看看時間已經三點了,便對張峰和巴頌說道:“大哥,你們要不要休息一下,不然明天白天哪有精神,要不明天再弄吧。” 


 

黃薇薇看了看地上那一大袋子的東西,張峰和巴頌不斷的對比矯正,做起來度雖然非常快,可還是剩下很多東西沒有擺好,這項工程簡直太浩大了。


 

要是他們一直不休息,就算弄到明天也弄不完啊,而且這裡還需要後期的對比,還要不停的調整,黃薇薇不禁有些擔心他們的身體,要是這樣就是鐵打的也熬不住啊。


 

張峰看看時間,才三點多,他們進度還沒有完成十分之一,照這麼下去不吃不喝不休息完全全部的工程也需要兩到三天,他們不可能花費這麼多時間在這個模型上面的。


 

可是現在不把他弄明白了,到時候更耽誤事情,張峰便對巴頌說道:“你去歇會兒,我還不困,我再弄一會兒,不能兩個人都耗在這裡,你還要去辦別的事情,我先弄著。” 


 

張峰想著巴頌先休息一下,他弄一會。明天讓黃薇薇把直升飛機訂了,讓巴頌把這個事情辦好才是最重要的。


 

巴頌喝完咖啡以後也覺得精神抖擻,一點兒睏意也沒有,當下也不覺得累,於是和張峰一起繼續忙活著,過了一會兒黃薇薇大概是實在支撐不住了,趴在桌子上沉沉的睡了過去。


 

張峰看到黃薇薇睡著了,他拿了自己的外套,躡手躡腳的走過去,輕輕的披在她的身上,感受了一下空調的溫度,應該不會感冒,這才放心的繼續投入到工作當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張峰和巴頌兩個人放佛進入了一種無聲的狀態,只見他們好像機器人一般,重複做著機械的動作,拿起,放下,拿起,放下。


 

窗外的天空漸漸的開始泛白,張峰和巴頌的嚴重也佈滿了紅血絲,可二人似乎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意思,只是不停的重複著擺放和矯正對比的工作,似乎一點兒也不覺得累。


 

只見和昨天晚上相比起來,已經大了一整圈,而袋子裡面的模型也減少了一大半,雖然擺放了上去,只是後期還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做矯正,張峰不由得伸了一個懶腰,感覺一直彎著腰整個背都要麻木了。


 

漸漸的天色大亮,晨曦從窗戶透了進來,張峰正準備找遙控器關上窗簾,這時黃薇薇的電腦卻出了“叮咚,叮咚”的聲音,黃薇薇猛地一下從睡夢中驚醒。


 

“我居然睡著了。”黃薇薇擦了擦嘴角,她怎麼好像感覺自己流口水了,張峰看到她這模樣,不由得笑著說道:“你太累了,要不要回去睡一覺?趴在桌子上睡肯定不舒服。” 


 

原本張峰昨天就想叫醒她,可是當時那麼晚了,他也知道黃薇薇的脾氣,肯定不會輕易離開的,所以他就乾脆讓她在辦公室裡睡了一下,誰知道她居然一覺睡到大天亮,連動都沒動一下。


 

就這麼趴著睡一晚上,身體肯定不舒服,只見黃薇薇齜牙咧嘴的保持著睡著的姿勢坐了起來,她滿臉痛苦的對張峰說道:“我胳膊麻了。不能動了,快來幫幫我,有人給我回信息了。應該是那個托馬斯。” 


 

原來剛才電腦裡出的聲音就是回复黃薇薇信息的聲音,張峰一聽趕緊放下手裡的東西跑了過去。可是黃薇薇這樣子,他也不敢使蠻力。


 

還是巴頌有辦法。只見他捏住黃薇薇的胳膊,輕輕的拉開說道:“你忍一下,肯定很酸,不過沒關係,活動開就好了。”他拿著黃薇薇的手甩了甩,試圖讓她血液加循環。


 

只見過了不一會兒,黃薇薇感覺兩隻手像被通了電一般,然後整個人都舒暢了起來,她趕緊站起來自己活動了一下四肢,讓自己盡快恢復到正常的狀態,然後趕緊點開信息查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