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何軒跑來問自己來頭,他就算打腫臉也要充了這個胖子,他不可能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那不是讓何軒看了笑話麼…… 


 

這男人在外面什麼都可以沒有,這面子必須要有,特別又是在自己好朋友面前,更何況何軒還這麼相信他,聽他的,他要是說他不知道何軒肯定都不信。


 

“你知道就好,我這心裡都擔心半天了,擔心我今天一早就給了爺爺,爺爺很是喜歡,只是等下吃飯的時候爺爺肯定要拿出來炫耀顯擺,讓我說說這東西的由來,我都還沒來得及問你,我怕到時候尷尬啊,這玩意兒什麼來頭你和我說說。” 


 

何軒深知爺爺的性子,像今天這種場合,他肯定會把自己送的東西拿出來和他那些老朋友炫耀,到時候肯定又要他說說看是什麼來頭,只是何軒才剛拿到手,這幾天一直在忙,也沒來得及去查那些資料。


 

正好現在張峰在這裡,與其自己臨時抱佛腳,還不如直接問張峰,這東西是他的,而且他說早就拿到家裡去備著了,想必張峰肯定知道這東西的來歷吧。


 

張峰顯然沒想到老爺子還有這種嗜好,不過想來也是,今天這好不容易可以炫耀顯擺的時候,任誰也不會拜拜錯過,只是何軒問他的這個問題他真的也回答不上來。


 

現在何軒這麼一問張峰還真有些蒙圈了,他沒想到何軒居然會問他出處。這東西具體什麼來頭最清楚的人可是蘇明,只是眼下何軒就坐在旁邊,他才剛剛誇下的海口,難道要自己打自己的臉嗎,這也太尷尬了吧。


 

張峰也不想在何軒面前露怯,顯得自己對自己店裡的東西似乎一點都不了解一樣,他在心裡琢磨了半天,只是擔心等下那些老學究裡面萬一真有了解這些東西的人,人家要是說出個一二三四來那可如何是好。


 

張峰心裡一邊糾結一邊猶豫著,何軒在一旁眼巴巴的看著張峰,奢望張峰這邊能給告訴他一個滿意又讓人驚豔的回答,免得他到時候在那些老頭子麵前給老爺子丟臉。M 


 

張峰心里當然知道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否則何軒也不會這麼火急火燎的來問他,只是現在何軒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張峰身上顯然是所託非人。


 

看到張峰半天不說話,何軒還以為東西來頭很大,張峰不願意說,何軒不由得有些心急,他催促道:“你倒是說啊,這東西到底什麼來路,是不是從裡面弄到的你怕兆頭不好?沒事的,我爺爺不忌諱這些,家里人也沒事的,你放心大膽的說,到時候我會斟酌的。” 


 

何軒想著這東西該不會是張峰收來的暗器,他有些擔心老爺子今天這種日子會忌諱,所以什麼也不肯告訴他,所以他便告訴了張峰,來寬他的心,免得張峰縮手縮腳的。


 

張峰聽到何軒這麼說也是有些哭笑不得,他倒是想說,但是他也不能瞎編亂造啊,就算再要面子,可是撒謊這件事情張峰還真的做不來。


 

只是眼下他又沒有機會打電話給蘇明,何軒在旁邊看的這麼緊,他要是不說出個子丑寅卯出來,何軒看來是不會輕易放過他的吧。


 

正當張峰苦於沒有脫身的機會之時,何老大的聲音適時的響了起來,“小軒,快過來,幫你媽把這個送去。”何老大看到兒子和張峰坐在親愛前面待著,便趕緊回來使喚何軒。


 

何軒心裡正著急呢,一聽到是老爸叫自己,沒辦法只能過去跑腿,臨走前他踢踢張峰的鞋,小聲的催促道:“你就在這等我,我馬上就來,這事兒很重要。” 


 

說完何軒便一路小跑的走了。聽到何軒和何老大的聲音走到後院去了,張峰趕緊掏出電話直接給蘇明撥了過去。


 

“餵,有什麼吩咐啊大老闆。”蘇明懶洋洋的聲音在電話那頭響了起來,張峰今天不是去壽宴麼,怎麼想起給他打電話來了。M 


 

張峰拿著電話走到大門外面,這裡比較安靜,而且也不怕人偷聽,免得到時候被別人聽到了,那就太丟人了。


 

張峰捂著電話聽筒處小聲的說道:“蘇明,你還記得我兩個月前在店裡拿的那塊羊脂白玉嗎,就是壽星公那個,我說送給何老爺子拜壽用的。 ” 


 

張峰想著要先讓蘇明知道是哪件東西,他才能想的起來,因為最近他在店裡拿出去的東西太多了,他怕蘇明到時候意會錯了,等下他要是告訴了錯誤的消息給何軒,那就害了何軒了。


 

蘇明顯然沒料到張峰這個時候打電話來是問這個問題,他嚇得趕緊從椅子上坐直了起來,忙不迭的問道:“怎麼了?東西出問題了?不是好貨?不可能啊,我親自收的,絕對沒問題啊!” 


 

原來蘇明看到張峰在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問這個事情,還以為是擔心出了什麼問題,張峰打電話過來指責他,順便讓他帶東西過去救場的。


 

可是這個東西他是記得的,當初張峰拿走的時候他還好一通捨不得,這東西可是純正的羊脂白玉,成色極好,水頭也極佳,他是不可能看走眼的。


 

要是這麼大件的東西都在他蘇明手裡看走了眼,那他就白在大觀園混了,趁早可以收拾鋪蓋滾回家了。


 

張峰看到蘇明這麼緊張,趕緊說道:“不是不是,東西是好東西,我現在是問你出處,你就直接告訴我得了。”張峰心裡這邊著急死了,蘇明還在那胡思亂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