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老爺子看到張峰始終有意無意的在繞開這個話題,他心裡也明白強扭的瓜不甜,雖然他內心是非希望能夠把張峰和何珠撮合在一起,但是他們這些小輩沒有這個意思,他再努力也沒有用。


 

雖然何家的家規是祖祖輩輩留下來的,但是老爺子的思想可是與時俱進的,他可不像那些古板的家庭一樣會去逼婚。雖說何珠的婚姻早就注定是會和家族有關,但是他心裡還是希望孫女幸福。


 

要是以後的結婚對像不是何珠喜歡的,老爺子也不會去強迫孫女,畢竟何家現在還沒有到要去討好別人歡心的時候。


 

只是何珠的結婚對象必須也要是門當戶對的人罷了,像那種草根和鳳凰男是不適合他們家珠珠的,必須也要是有家底,而且大家都知根知底的人才行。


 

這麼些年來老爺子為了這些後輩的婚事可謂從沒少操過心。只是他們這些小輩不知道罷了。


 

每每想起自己家裡幾個優秀的小子還沒娶妻,老爺子總是會去琢磨著這華市到底哪家的姑娘配的上他們家的小伙子啊,閒來無事的時候也會挨個在腦袋裡像放電影一樣想著那些姑娘的模樣。


 

當初還想把何軒和夏雪撮合在一起的,可是誰知道這小子居然悶聲不響的找了雲飄飄,不過這樣也好,雲飄飄雖然不是出身豪門,也不是什麼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大家閨秀。


 

但是她背後有著張峰這一層關係和勢力,加上她們雲家在包市的生意做的如此之大,何家自然是沒有什麼話說,雖然包市離華市有一段距離,但是也是西北霸主。


 

而且云飄飄十分討的何家上下的歡心,她為人處世寵辱不驚,大方得體,這一點深的老爺子的歡心。要是一上來就討好諂媚或者擺架子的,那就算家業再大何家也不會看上眼。


 

所以這一點老爺子還是覺得何軒挺有眼光的,至少給何家找了一個十分好的長孫媳婦,就憑這一點,也不枉費老爺子這麼器重何軒了。M 


 

張峰陪坐在老年人堆裡面聊了大半天,心裡雖然覺得十分無聊,但是礙於面子他又不得不坐在這裡陪著。


 

好幾次他想問問何軒到底什麼時候開飯,早點吃完他也好早點離開,可是實在沒有搭話的時間,過了兩盞茶的功夫,還好老爺子發話,讓他們小的自己去玩,他們幾個老頭子大概是要研究書畫上的造詣了。


 

一群老頭子移步書房,張峰這才解脫出來,不由得大大的鬆了一口氣。等到何老爺子他們一出去,何珠也鬆了一口氣,總算爺爺剛才沒有說什麼婚姻大事,否則還不被張峰笑掉大牙。


 

何明看到老爺子走了,他和何軒之間本來因為上次的事情還沒有怎麼說過話,他看到這裡也不是他容身的地方,他還不如找個地方自己樂得清靜,也趕緊跟著走了出去。


 

何珠瞪了張峰一眼,正準備出去,卻發現張峰嘴角似乎若有似無的帶著笑意看著她。正好這個時候何軒被何老大叫了出去,他對張峰說道:“你等等我,我還有事問你呢。” 


 

說著何軒便急急忙忙的應聲出去了,留下何珠和張峰大眼瞪小眼,張峰本來想走去院子裡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這一下看到何珠居然瞪自己,他也沒做什麼事情啊,這小丫頭是存心和他過不去吧。


 

“你瞪我幹嘛?我又沒吃你豆腐,你瞪我做什麼。”張峰看著何珠好笑的說道。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何珠越來越有意思了,讓他忍不住想要去逗她一下。


 

可是這些在何珠眼裡就是裸的挑釁,張峰肯定是在暗示剛才在房間裡面的事情,難道他想用剛才的事情來要挾她?讓她做一些違背自己意願的事情?


 

何珠恨得牙癢癢的,她極力的壓制著自己內心的怒火對張峰說道:“要不是看在我大哥從小就照顧我對我好的份上,我真想現在就把你扔出我家,我告訴你我何珠可不是被嚇大的,你休想威脅我,識相的話老老實實吃完飯自己趕緊走,別在我家自找沒趣!” 


 

何珠簡直多一分鐘也不想看到張峰,怎麼會有這麼厚顏無恥的人,大哥的朋友雖然不多,可是也沒有像張峰這種變態的啊,一看到張峰打量自己的眼神何珠心裡就有些發毛。


 

張峰看到何珠此刻就像一隻炸了毛的小刺猬一樣,逮誰刺誰,似乎周遭的人都是她的敵人一樣,特別是張峰,現在肯定是她的頭號敵人。


 

“我為什麼要走,你沒聽到爺爺剛才說要我們多聊聊天,多了解了解,熟悉熟悉,多培養一點感情嗎?今天晚上你是不是住這裡?你住哪一間?我就住你隔壁好不好?近嘛,方便我們培養感情啊。” 


 

既然何珠把他想的這麼猥瑣,他就索性噁心噁心她,以報之前在飯桌上的仇,這麼一來也省的以後雲飄飄再找她的麻煩,以消雲飄飄心頭之恨。


 

看到張峰一臉無賴猥瑣的樣子,何珠瞳孔猛的一縮,她壓制住內心的驚恐,這個死變態晚上該不會真的要留在這裡吧?這可不行!按照以前的風俗來說他們晚上是要在這裡過夜的。


 

只是這個習慣是何家的習慣,這個死變態怎麼會知道?難道是大哥告訴他的?這個大哥,嘴可真大。


 

何珠很快冷靜下來,她看著張峰往地上啐了一口說道:“呸,你可真不要臉,你姓無賴的吧?我告訴你我們家可不歡迎你,你最好趕緊給我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