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行,我無法和你合作,你就打消這個念頭吧,我知道你需要錢,也知道你是個賺塊錢的,要是你不嫌棄,我到時候可以安排你和鐵柱在華市做點小生意,至於你的老本行,你聽我一句勸,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還是小心為妙……” 


 

張峰一邊勸著王約翰,一邊想著,時間差不多了他也該走了,畢竟他該說的話全部都說了,至於王約翰自己到底要如何處理,那就是他自己的事情了,他可以回老家,也可以在華市留下來。


 

如果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他肯定不會推辭,這一點張峰覺得自己還是可以辦到的。畢竟在華市是自己的地盤,能夠幫到王約翰的地方也很多,實在不行還能讓他去包市,因為王約翰的確是個人才,張峰也深感自己有朝一日可能還真需要這樣的人才。


 

只是現在也不是和他說話的時候,王宇還在那邊等著,張峰想著要是以後有機會還能碰到,或許他可以和王約翰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畢竟一開始張峰對王約翰就是有這個打算的。


 

王約翰沒想到自己都這麼說了張峰還是不答應,在這麼多錢的面前張峰居然可以不為所動,難道他是有什麼別的事情或者是別的目的?


 

王約翰不禁在心裡盤算著,以他對張峰的了解,他這個人雖然不是勢利小人,但是做生意的,有哪個是不愛錢的,難道…… 


 

王約翰猛地眼睛一瞇,他看著張峰陰陽怪氣的說道:“張老闆你只需要把地圖給我就能分走一半的酬勞,這種誘人的條件你都不答應,該不會是已經把我地圖複製走了,想要獨吞這筆寶藏吧!” 


 

說完他死死的盯著張峰,試圖從他的表情上找到一些破綻,看看是不是真如自己所說,張峰已經把地圖複製了一份,然後故意和他說這個計劃暫停了,只是不想分給他那兩成的酬勞。


 

要真是這樣的話,那這個張峰的城府未免也有些太深了,那隻能怪他自己瞎了眼,錯看了這個小人,王約翰知道此時就算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畢竟現在他是被動的,主動權在張峰的手裡。


 

張峰沒想到王約翰居然會這麼看他,雖然地圖的拓本他的確是有,但是他說這個計劃放棄,就絕對不會再去的,更何況王約翰只要兩成,他又怎麼會不給他,他們合作這點基本的信任還是要有的吧。


 

“王約翰,可能你還不了解我張峰,我說過不會去就是不會去,至少現在此時此刻,我是做出了這個決定,要是以後計劃有變,你的那兩成我分毫不少的會給你送過去,我之所以今天來找你和你說這一番話,就是因為我已經做了決定,我打算放棄了,你可以不相信我,也可以繼續盯著我,如果我背著你偷偷行動,你隨時可以報警。”張峰看著王約翰一字一句的說道。


 

他知道王約翰對他心存疑慮,這件事情換做誰,誰心裡都不好受,但是張峰現在也是沒有辦法,他只能讓王約翰先吃這個虧,他現在的身體狀態根本不適合再去尋找這批寶藏。


 

他冒不起這個險,也負擔不起這個責任,唯有等到以後或許他的特能有朝一日沒準還能回來,到那個時候他再重新考慮也說不定,所以張峰這句話說的不是特別死,還是給自己留了一條後路。


 

畢竟這份地圖裡面承載的是一批巨大的寶藏啊,換做誰誰會不心動啊,誰又會不覬覦啊。別說王約翰了,就連張峰自己想起來都後悔的要命,早知道當初他就不應該在華市拖拖拉拉的,應該第一時間去把這件事情搞定。


 

要是他在拿到地圖的第一時間就出發,說不定現在已經凱旋而歸了,還需要等到現在這個局面嗎,這也是他一個決策性的失誤,他總想著等到在家裡陪著父母過完年,等到幾個工程竣工以後,這邊的事情處理妥當再出去,誰想到,居然發生了這種意外,這也是完全不在他控制範圍內的…… 


 

張峰知道王約翰一時間很難接受這個答案,但是他也是沒辦法,他但凡要是還有一點能力,絕對不會放棄的,可惜他現在自身難保,他用什麼去保護他這群兄弟,用什麼去保障行動的安全。


 

王約翰聽到張峰這麼一說,不由得放聲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好一個張峰,好話壞話都讓你說了,我他媽又不是華市人,你讓我在這兒等,我怎麼等?我等什麼?我每天在你家門口陪你這麼等下去,我就像條狗一樣盯著你?張峰,你可真行啊,當初說要合作的是你,現在反悔的也是你,好人壞人全是你,你把我們哥倆當猴耍呢!” 


 

王約翰越說越激動,一把拽住張峰的衣領,眼睛裡似乎都要噴出火來,他此刻已經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激動了,而鐵柱在車裡已經被吵醒了,這一切他都聽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但是沒有大哥的命令他也不敢下車。


 

剛才在張峰敲車窗的時候他就醒了過來,王約翰下車前就已經打過招呼了,沒有他的命令不准他下車,因為王約翰知道鐵柱性子急,怕他到時候說出什麼話來把事情弄的更加混亂。


 

可是現在張峰的話和他的態度已經讓他有些憋不住自己的火了,他沒想到張峰居然這麼狡猾,還等到他以後去的時候再分給他,什麼時候去,什麼時候分,一個時間都沒有,還讓自己盯著他,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


 

而此時坐在車上看著這一切的王宇更是一頭霧水,看到峰哥和一個老外在指手畫腳的比劃什麼,王宇還以為張峰約了什麼客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