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和王宇走到店裡,看到蘇明正捧著個手機在傻樂,一點兒也沒發現他們進來,這讓張峰有些大跌眼鏡……

 

 

 

這蘇掌櫃可是這緣寶齋的活化石啊,他可是耳聽六路眼觀八方的,怎麼可能店裡進來兩個大活人他卻不知道,這不是開玩笑嗎。

 

 

 

張峰看了看店小二,店小二聳聳肩,表示他也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這掌櫃的一大早就已經是這樣了,中午除了吃飯的時候,他正常了一會兒,幾乎全部都是拿著手機在翻看著什麼。

 

 

 

有時候和他說話好幾次他都聽不到,還非得過去拍拍他他才能聽到,今天他就保持這個姿勢一直坐在那邊,一動也沒動,也不知道他到底出了什麼事情,這旁人也不敢過問啊。

 

 

 

張峰走過去一把拿掉蘇明的手機抓在手裡,蘇明被突如其來的打擾嚇了一大跳,正欲跳起來罵人,一看來人是張峰,他又坐了下去,顯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撓撓頭說道:“你們啥時候來的呀,怎麼也不告訴我一聲,嘿嘿。”有密碼的,張峰怎麼會知道他在和誰聊天。

 

 

 

咦,不對啊,張峰這個時候過來能有什麼事情,他才從這裡接走小黑子,又來?難道是因為自己和黃薇薇聊天被他知道了。他特意過來興師問罪的?

 

 

 

此刻的蘇明哪裡還有正常的思維邏輯,早就被黃薇薇弄的神魂顛倒了,完全不知道張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張峰看蘇明一副傻呵呵的樣子,他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說道:“想什麼呢,都出神了。我約了何少過來談事情,你在這發什麼傻呢,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吧?”張峰覺得蘇明今天這似乎有些不對勁啊。

 

 

 

這小子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情,這是不是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啊,張峰覺得有些納悶,別再把這蘇大掌櫃給累倒了……

 

 

 

蘇明從張峰手裡狀似不經意的拿回手機說道:“我吃完飯在這消消食呢,我能舒服嗎?你看看這生意,哎,我這都要得心肌梗塞了!”蘇明說著嘆了一口氣,把手機塞回了口袋裡。

 

 

 

張峰看蘇明唉聲嘆氣的,他在旁邊坐下來問道:“怎麼了?這幾天生意不好嗎?”張峰被蘇明的一句話就拉去了注意力,當下也沒在意蘇明把手機拿回去的事情。

 

 

 

兩個人坐在一旁你一言我一語的就聊了起來,王宇則走到店小二旁邊小聲的問道:“劉三呢?能幫我去叫一下他嗎。”王宇的直覺告訴他,這蘇掌櫃今天似乎有些不對勁啊。

 

 

 

這小伙計肯定不知道,倒不如去問問劉三那個悶罐子。雖然他傻兮兮的,但是心裡可和明鏡似得呢,沒准他能知道些什麼也不一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