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連家一直很安靜本分的做著自己的事情,他們家主營詩詞作畫,什麼唐伯虎張大千李白杜甫這些大家的真跡他們家可謂是數不勝數,動輒一方洗筆都是上千萬,他犯的著和那種小人來陷害自己?完全沒必要。

 

 

 

而且可以說連濤出任名言堂掌眼張峰都覺得他是在幫自己的忙,想想連家那麼大一個產業,他在自己家裡只是默默無聞的當一個掌眼,要不是張峰去調查了一番,估計都想不到他是連氏正兒八經的接班人。

 

 

 

所以說他要是竄通歐陽來陷害自己,張峰就覺得更加匪夷所思了,更加的想不明白了,他完全沒有這個必要啊。

 

 

 

王宇聽張峰說完,他似乎有些納悶,張峰否定丁一的時候很快,很果斷,而說到連濤的時候他似乎有些猶豫,好像連濤在他心裡並不是那麼沒有嫌疑。

 

 

 

然後他自己找了很多藉口來說服自己,莫非這是一種自我暗示?王宇覺得張峰這個樣子有些說不清楚,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難道他自己心裡也是在懷疑連濤嗎?

 

 

 

王宇看著張峰,張峰的臉上彷彿也有一些不知道該如何判斷的表情,這件事情一直拖著也不是辦法,遲早都要找到方法解決的,只是張峰不知道,這裡面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導致現在這個局面。

 

 

 

“唉,算了,我也就是和你發發牢騷,等我好好想想怎麼解決吧,你去忙你的就行,這件事情你就別管了。”張峰看到自己一席話徹底把王宇給說鬱悶了,他似乎也在為自己這個事情擔心,張峰趕緊重新換了個話題。

 

 

 

王宇一听就知道峰哥肯定是怕他太衝動,擔心他到時候做出什麼激進的事情來,所以才說讓他別操心這個事情了。

 

 

 

其實前面那兩家店鋪他不是沒看到,劉三之前也說過一嘴,有一個競爭對手,只不過峰哥一直沒放在心上,現在人家儼然是已經打上門來了,他們怎麼可能坐視不理。

 

 

 

而且大家都是兄弟,他更加不可能讓峰哥一個人去面對這一切,他看著張峰認真的說道:“峰哥,你要是拿我王宇當兄弟你就應該相信我,我現在好歹也是一個公司老總了,應該有的冷靜和理智我還有,但是我的一腔熱血,也還在!”

 

 

 

王宇知道張峰的擔心,但是他卻不希望這些成為張峰的顧忌,所以他這麼和張峰說,就是要打消張峰心裡的疑慮,他看著張峰一字一頓的說了那些話。就是要讓張峰知道,他現在不是那個頭腦一發熱就要和人衝上去對打的人了。

 

 

 

接著王宇又說道:“這件事情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肯定有人在從中作怪,你給我一點時間,我回去好好想一下,我們一起解決,如果真是姓歐陽的在裡面做手腳,他要是和我們玩賴的,我們哥幾個隨時脫了衣服就能幹死他,這一點你不用擔心,哥幾個以前是怎麼過來的,現在我們隨時可以來硬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