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是現在李小雨這個傢伙,卻一直以來都在管這件事,所以就讓張峰覺得特別的無奈,如果現在他們還是繼續查下去的話,對所有來說都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張峰這個時候才會覺得這麼的無奈,如果繼續讓他查下去,背後的那些人肯定會以為,李小雨就是這件事情的主導人,所以到時候這個傢伙就很危險了。


 

李小雨聽到張峰說出了這樣的話以後,也覺得有點道理,可是她現在非常的不明白,因為這件事情,她並不了解她根本就不像張行,那樣知道這麼多事情。


 

李小雨說道:“我之前就已經跟你說過了,要你把那些事情都告訴我,可是你這個傢伙根本就沒有告訴過我,所以我怎麼可能知道你說的話到底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還是不告訴我的話,那我根本就不可能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有多大的危害的,難道你現在也是不打算告訴我嗎?那我還是會按照我自己的意思來做事情的。” 


 

李小雨說完了這句話以後,就好像是有一種非常賭氣的感覺,因為她現在覺得非常的沒有意思,張峰一直以來,都只會禁止他做事情。


 

不讓他做這個,不讓他做那個,從來都不跟他解釋原因,他這樣的人,根本就不可能,這麼容易就听別人說話的,在這個時候他根本就不可能這麼容易的,就听張峰的話去不管這樣的事。


 

所以李小雨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的叛逆的人,如果他不知道那些情況的話,他根本就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因為現在對他來說,沒有任何人能夠左右他的決定。


 

張峰聽到李小雨說出了這樣的話,覺得特別的無語,李小雨的意思就是,她不可能會聽他的話了,這樣一來的話,就讓他覺得非常的無奈。


 

因為他根本就不應該把那麼多事情告訴她,可是現在的情況,非常的明顯,如果她不把這些事情告訴李小雨的話,他也是會繼續這樣去冒險。


 

可是他並不希望他的朋友會遭到什麼樣的危險?所以張峰現在也是非常的無奈的,可是如果他不告訴她的話,接下來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張峰這個時候感覺到非常的無奈,說道:“就算我告訴了你,你這個傢伙同樣是會去做這麼危險的事的,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91回 第2392回 第2393回 第2394回 第2395回 第2396回 第2397回 第2398回 第2399回 第2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