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還以為張峰會對這個邀請嗤之以鼻,沒想到居然毫不費力的張峰居然就給答應了,這讓長期以來一直需要苦口婆心強烈要求的何軒心里居然有一絲絲的不安。

 

 

 

他暗暗想著,莫不是因為自己這兩次幫了張峰,他心裡覺得有所歉疚,所以才會對自己提出的要求這麼配合。

 

 

 

但是如果是這樣的話,未免就有些違背他當初叫張峰的初衷了,他可不是想賣人情,或者打友情牌,他只是希望張峰是真心的覺得想要去參加這種場合。

 

 

 

畢竟老古董公司在華市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的,張峰不管是以公司的名義或者是緣寶齋的名義,還是博物館的名義,這都是可以帶來一定的影響力的。

 

 

 

這次是一次國際性的拍賣會,何軒想著多一個人多一份保險,他可不希望有些原本就屬於他們的東西流落到那些洋鬼子的手裡。

 

 

 

“張少,其實我已經做好了你不同意的準備,我連怎麼勸服你的話都想了一路了,真沒想到你會答應,這讓我有些意外,但是咱們大家都是好朋友,可千萬別是因為覺得我這個……要不然我會內疚的。”何軒說著指了指桌上的文件袋。

 

 

 

這個事情要是不說一下,他心里肯定會有疙瘩的,他也不希望他和張峰之間會因為這些事情而產生什麼嫌隙,那樣就不值得了。

 

 

 

張峰聽到何軒這麼說雖然感到有些意外,但是仔細想想也是,以前這種事情大概何軒說十次他能去個一兩次吧,十有八九都是會直接拒絕的。這次這麼爽快的應了何軒,他心里肯定有些忐忑。

 

 

 

不過倒也不是像何軒說的那樣,他並不是因為何軒幫了他這幾次的忙,他心裡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才會答應何軒,反之就算何軒不叫他去,這次的拍賣會他自己也會去的。

 

 

 

畢竟這是華市一年一度的盛典,他怎麼可以錯過。往年能夠參加這種拍賣會的都是一些在古董圈有頭有臉的人。他不是錯過了時間就是人不在華市,主辦方也曾試圖邀請過他,但是都沒有好時機。

 

 

 

今天正好天時地利人和,只是可惜,他再也無法快速的分辨哪些寶藏的價值了。原本張峰想一口回絕的,但是發過來的物品清單中他居然看到了哈尼之心,這讓張峰大為所動。

 

 

 

“我不是因為這些,就算你不叫我,我也會去的。這一次有個東西,我勢在必得。”張峰說著看著何軒,眼睛裡露出堅毅的光芒。

 

 

 

就算這次暴露他老古董幕後操控者的身份,他也在所不惜,一定要花錢奪得這顆寶石,這麼多年來,這顆寶石一直不肯露面,這次好不容易得以重見天日,他不想錯過。

 

 

 

何軒一聽到張峰這麼說,心裡一個靈光,他眼睛發光的看著張峰,興奮的說道:“你是說你要競拍哈尼之心?不是吧,張少!你也不和我通個氣,我還以為你對這些沒興趣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