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亮子正因為今天白天的事情感到有些抱歉,他看到因為自己口無遮攔的回來抱怨,導致王宇和黃薇薇兩個人都被張峰訓了,他想著自己是不是應該說的婉轉一些,也不至於讓他們被張峰這麼批評。

 

 

 

但是又一想,要是他不把這些情況原原本本的說出來,以後造成更大的麻煩,他們誰也負不起這個責,這不管什麼事情,還是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的好,鄧亮心裡也有些糾結。

 

 

 

正當他在想著這些事情的時候,突然感到兜里的手機震了一下,他有個習慣,就是回家之前都會把手機調成振動,免得突然響起的鈴聲影響到其他人休息。

 

 

 

而只有第二次打來電話的鈴聲才會響起,一般第一次打電話沒人接再打就是有重要的事情了吧,所以手機一振動鄧亮就拿出來看,心想著這麼晚了還有誰會給他發信息呢。

 

 

 

誰知道拿出來一看卻是張峰發來的,鄧亮一看,張峰管他要一張銀行卡,裡面只需要有個十來二十萬就可以。鄧亮想了一下,他好像還真有一張卡里面是二十萬。

 

 

 

“你們聊,我去換個衣服洗把臉,這工地上灰太大。”鄧亮藉故回房拿卡,王宇一聽亮子這話,這小子,說的好像他的工地上搬磚一樣。

 

 

 

他忍不住調侃鄧亮說道:“鄧總,你可拉到把,工地現在都進入裝修階段了,哪來的灰塵,這酒店離你的辦公室十萬八千里,你可別在這裡抬高自己貶低我們,我們今天下午幹的活兒才不是人幹的,你看看我和王約翰臉上這油彩,能不能洗掉還倆說呢。”

 

 

 

王宇發著牢騷,指著自己臉上那深一塊淺一塊的,再一回頭看王約翰,想拉他過來給鄧亮看看,誰知道王約翰這小子臉上居然什麼也沒有,一張臉幹乾淨淨的,好像沒化過妝一樣。

 

 

 

王宇一下愣住了,他指著王約翰說道:“你小子,你啥時候洗的臉,我怎麼不知道,你這不仗義啊,你自己捯飭的干乾淨淨的,怎麼就讓我在這裡邋遢著。”王宇根本不用照鏡子,他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德行。

 

 

 

之前因為擔心張峰的身體,他根本沒來得及好好的擦乾淨,只是胡亂的抹了一下,誰知道這小子居然把自己的臉擦趕緊了,讓自己倒像個猴子屁股一樣坐在這裡被大家看。

 

 

 

張峰一看王宇這個樣子,他這才注意到,王約翰真的是清理趕緊了,再一看王宇,簡直是哭笑不得,正好趁他倆掐架,張峰跟著鄧亮的後腳跟進了他的房間。

 

 

 

鄧亮拿出自己那張銀行卡遞給張峰,張峰接過去對亮子說道:“這張卡先給我用一下,明天讓王約翰把錢取出來以後再給你,對了,先別和王宇他們說,不然我怕王約翰到時候心裡不舒服。”

 

 

 

鄧亮點點頭說道:“我懂,你一給我發信息我就明白,你要是想讓他們知道就直說了,沒事,讓他拿去吧,密碼是六個八,反正我之前也是準備和王宇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