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現在張峰,也是非常害怕安喬這個不穩定因素的,他也不知道,明天安喬會不會因為他這樣逼寧媛,而做出一些讓所有人意外的事情,從而破壞整個事情的平衡,這就得不償失了。


 

所以張峰還是不放心,說道:“明天的時候,明天寧媛要過來,安喬也一起吧,你們不是明天要去挑晚禮服嗎?那我們就在服裝店那裡見面,我順便也幫你們看一下。” 


 

“還要和你們說一下事情的進展,以及新計劃的內容,安喬,現在已經不是你願不願意參加到事情裡面來了,而是因為你已經在這些事情裡面,你自己也不可能置身事外了。” 


 

“所以我必須要確認一下,你是不是那一個不穩定的因素,這點應該可以理解的吧,所以明天你們兩個都要出來,否則我不放心,要是不來的話,寧媛估計也不能參加任何計劃了。” 


 

張峰說話的語氣十分嚴厲,好像這件事情已經沒有一點迴旋的餘地了,要是安喬明天不來的話,他就直接把寧媛也踢出計劃之外去,這就是張峰的堅持。


 

而張峰現在的這個決定,也一樣安喬覺得特別的無理取鬧,張峰他明明知道,寧媛有多在意這件事情,但是張峰現在卻還是這樣說,所以安喬覺得張峰這個人又討厭了。


 

所以安喬又生氣起來,說道:“你們的計劃和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我要過去?你以為我很想讓寧媛也參加到你的計劃裡面來嗎?我也不想的,如果不是寧媛一定要參加的話,我才不會理你呢。” 


 

“我告訴你,張峰,我不稀罕你們的計劃,你們明天要搞什麼我都不管,但是你們如果不保證寧媛的安全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的。” 


 

“無論用什麼手段,我都一定會讓你們付出代價,就是這麼簡單,我要說的話就只有這麼多了,你聽得懂的話就听,聽不懂的話就好好做事情,寧媛她的安全才是第一的。”


 

寧媛聽到安喬的話,樣子看起來有點感動,但是寧媛也知道,張峰這樣的決定沒有錯,如果因為自己的過失,而導致全員的計劃都受到阻止的話,寧媛自己也過意不去的。


 

而且張峰的決定是不會有錯的,寧媛現在已經決定相信了張峰,所以就不會再懷疑張峰了,因為寧媛現在除了張峰,還有誰能夠相信呢?


 

所以寧媛寧願聽從張峰的安排,因為寧媛如果想要解決明天的事情的話,沒有張峰的幫助,寧媛是解決不了的,她就是等了這麼久,等到了張峰這個人,可以和他合作。


 

寧媛不是不相信劉黑,只是劉黑這個人,寧媛不想去相信,前幾年的事情和劉黑也有關係,可以說,劉黑就是其中的那一個罪魁禍首。


 

所以寧媛決定相信張峰,不會相信劉黑,只要有張峰在,寧媛就覺得這個計劃會很好的去執行成功,可是如果只有劉黑的話,寧媛卻覺得,這個計劃不會那麼順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