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算他擺出一副人畜無害的臉來,這黃薇薇不是還想把他打的滿地爪牙看他出醜嗎,而鄧亮從一進來就在發牢騷抱怨,彷彿當他們是空氣一般,雖然長著一個老好人的臉,但是他似乎並不是那麼簡單吧。

 

 

 

而那個巴頌,一直像個影子一樣在一旁,他也不說話,也不發出任何聲音,要不是因為好幾次黃薇薇說話的時候看向他,幾乎都要把他遺忘。

 

 

 

雖然王宇沒有做出什麼特別讓他難堪的事情,但是他心裡其實也是很清楚的明白,王宇也不曾把他當做什麼自己人,他們更不會因為張峰的一句話,一個決定,就把他當做是這個集體的一員。

 

 

 

雖然他自己也沒有什麼心思想要留在這里和這些人一起生活,他的目的只是為了拿到地圖而已,其餘的事情還是等拿到地圖再說。不過現在首先還是要讓他們對自己放下戒備心。

 

 

 

王約翰知道像他們這些人是不可能那麼快的信任一個人,看來他必須製造一些機會來讓自己博得他們的信任,這樣他才可以在過年的時候順利的拿到地圖,要不然他一直耗在這裡,豈不是浪費他自己的時間。

 

 

 

一想到這裡,王約翰便把卡揣進了兜里,當務之急還是先把鐵柱安排好,免得他在這裡礙手礙腳的,而且要是不讓鐵柱回去陪家里人過年,他這心裡也不會安心,這種內心的自我譴責,實在是有些難受。

 

 

 

王約翰回到屋內,張峰正在和他們商討公司的事情,看的出來這件事情對張峰的公司十分的重要,他們的表情似乎都很嚴肅,王約翰看自己也插不上什麼話,更幫不上什麼忙,他便把已經吃完飯正在一旁休息的鐵柱叫了過來。

 

 

 

帶著鐵柱來到剛才張峰和他談話的後花園,王約翰指了指對面的椅子說道:“坐吧,我和你說幾句。”王約翰知道要是他詢問鐵柱,鐵柱肯定不會答應回去,所以他已經打定主意,不是詢問鐵柱的意思,而是直接了當的告訴鐵柱,他必須這麼做。

 

 

 

“鐵柱,咱倆也不是外人,我就不和你藏著掖著了,咱們直接了當的說,這次過年你回去過年,你娘一個人在家,你要是不回去她肯定會擔心,而且老家那幾個大娘,要是咱們不給送點錢回去,你讓她們這個年咋過,這個腿你務必替我跑一趟。”王約翰說著掏出銀行卡放在鐵柱面前。

 

 

 

還不容鐵柱開口反駁,他又接著說道:“我知道你想在這里和我在一起,但是咱們要從實際情況考慮。老家那邊的事情不能等,咱倆要是都不回去家里肯定會擔心,咱們不能讓他們擔心,再一個,現在我在這裡還能幫著做一點事情,你也看到了,張老闆他有公司,有工地,有店鋪,咱倆漂了這麼久,也是時候該定下來做一些正經營生了,我那個活兒總歸不是個事兒,要是有一天出事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和你娘交代。所以這次是我們走向正軌的好機會,只是現在要是咱倆都在這裡,難免會給人家添麻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