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砰”的一下,張峰把手裡的件夾重重的摔在桌子,會議室內突然發出一聲巨大的響聲,原本竊竊私語的會議室瞬間鴉雀無聲,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紛紛側目看著張峰。

 

 

 

一瞬間原本正在交頭接耳小聲說話的眾人一下全部都閉了嘴,誰也不知道為什麼董事長會突然發怒,原本今天一早被臨時通知要開什麼會議已經覺得很莫名其妙。

 

 

 

而且還是公司所有的管理人員一起開會,連個別手下只有幾個人的小主管也全部都參與了會議。

 

 

 

本身是一個怪怪的會議,再加董事長異的離席和剛才突然的發難,此刻坐在會議室的人全部都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大家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個樣子,也沒有人知道這場會議的目的是什麼,只是面對著發怒的張峰,大家心裡還是有些忌憚,畢竟他是公司的董事長,是這個公司的絕對權力。

 

 

 

張峰按捺住心冒起來的怒火,看著坐著的這一群人,心裡真是氣不打一處來,他表情嚴肅的說道:“既然公司沒有你們也能正常運轉,那我是不是應該把你們的工資發給那些奮斗在第一線的員工們,對他們以示嘉獎鼓勵,反正有沒有你們都是一樣的,大家照常工作,並沒有什麼差別,你們在辦公室坐了這麼久,我看並沒有什麼事情是沒你們不可的。”

 

 

 

張峰的一席話猶如一顆扔在的一潭平靜的湖水里面,雖然表面大家沒有做出任何反應也沒有說什麼話,但是每個人的內心全部都不約而同的炸開來了。

 

 

 

大家都有些揣摩不到這位董事長的意思,不過他這話說的很明顯讓在場的每個人臉都有些掛不住,難道他的意思是這個公司沒有他們也可以嗎?這不是開玩笑嗎,哪個公司會只有員工沒有領導?

 

 

 

董事長這話的意思說的好像他們無所作為一樣,難道他們每天來公司班都是打醬油的嗎?他們也是很用心的在處理每一個領導傳達下來的指令,董事長這話未免有失偏頗。

 

 

 

張峰看到他這一席話說的下面的鴉雀無聲,但是有些人的臉似乎浮現出一些滿不在乎的表情,彷彿他說的話一竿子打翻了一船人似得,有些人顯然十分不滿意,但是礙於張峰的身份,並沒有人說什麼。

 

 

 

“你們要是有意見也可以提出來,我們是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公司,絕對不存在任何暗箱操作,大家可以暢所欲言,我這個人十分開明,而且我們公司也不是什麼不明事理的地方,要是你們覺得我說的不對你們可以提出來,畢竟我不是每天在公司,我只是把我看到的說出來而已。”張峰看到下面的人似乎有些不服氣。

 

 

 

他便故意這麼說,好讓他們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來,免得誰心裡有什麼想法卻不說,要知道這樣下來領導和下屬之間的隔閡會更大。

 

 

 

畢竟他不會一天到晚都守在公司,他不得不替黃薇薇和王宇他們考慮一下,以後方便他們辦事,方便他們和這些下面的人溝通,這樣才可以讓公司良性的發展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