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有些人幸災樂禍的樣子,彷彿自己是降了藍小天的職位一般,不過其實從表面看的確也是這樣,不過好在藍小天本人似乎並不在意,他好像還挺興奮的,這倒是讓張峰覺得有些怪。

 

 

 

但是現在可不是和藍小天聊閒話家常的時候,他還有很多正經事要做,關於藍小天的事情,還是等到有時間的時候再好好和他說說才行。

 

 

 

張峰看了看在座的人說道:“還有一個任命,我宣布,解除招商部謝成的一切職務,人事部門散會後替他辦理相關手續,即刻離職。”張峰說完站了起來,宣布散會。

 

 

 

這一句話讓眾人嘩然,誰也沒想到張峰居然在一個會議以後把這個開山元老直接給一刀切掉了,一點情面都不留,半分面子都不給,雖然謝成在這件事情的確有失偏頗,但是他對公司的功勞還是有的,這讓大家十分震驚。

 

 

 

謝成更久久沒從張峰的話反應過來,他甚至覺得有些莫名其妙,怎麼自己好端端的被掃地出門了呢,更何況似乎只對他一個人下手,他犯了什麼錯?

 

 

 

謝成一下從位置站了起來,“憑什麼?我又沒有做錯什麼?這麼久以來一直對公司兢兢業業,為什麼開除我?我到底犯了什麼錯?你們這麼隨便開除我,我要去告你們!你們違反勞務法!”

 

 

 

謝成看到張峰等人已經站起來準備離開,他此刻也不管不顧了,直接大聲嘶吼了起來,這眼看著要過年了,他還等著準備今年的年終獎,公司居然直接解除了他的職務?

 

 

 

此刻的謝成彷彿好像是一個笑話一般,大家都在看著他出洋相。要知道往日里他在公司可謂是春風得意,十分的招搖,沒想到他也有今天。不少人開始竊竊私語指指點點的。

 

 

 

看來這個謝成在公司的人緣也並不是十分的好,連一個替他惋惜的人都沒有,大家似乎都巴不得拍手稱讚。

 

 

 

不過很多人經過謝成的事情,彷彿也是給自己敲了一個警鐘,畢竟這可是董事長第一次召開緊急會議,直接把招商部的老大給踢出局了,看來自己以後在公司還是要小心行事才行。

 

 

 

“憑什麼?憑你玩忽職守,讓客戶跑到工程部去吵鬧,我開除你十次都不嫌多,憑我是這家公司的董事長!我現在是讓人事部門正常和你解除合約。如果你離開公司以後做出對公司不利的事情,我希望你自己掂量清楚後果是什麼!叫人看著他收拾東西,親自送謝主管出門!”張峰說完對王宇吩咐了一聲。

 

 

 

對於這種小人,張峰向來不留任何情面,而且要是他們會對公司造成傷害的話,他是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人的。因為張峰知道像他們的手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公司的資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